第一次知道發泡錠這個超神奇好物就是在德國當交換學生的時候

沒想到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優秀的發明XD

可以不用不舒服地吞嚥錠劑

用喝的就可以輕鬆補充維他命整個超級適合懶人如我

回到台灣之後還是會常以發泡錠增加補充維他命

另外再搭配趁著去日本時購入的保健食品

而眾多品項裡面我最主要補充的就是鐵跟維他命C了

因此這次有機會體驗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真的超開心!

雖然是遠道從德國進口的品牌

但是外盒的使用說明跟營養標示都很貼心翻譯成中文

一罐有20錠,我個人約莫是一個月的使用量

(我通常都放公司在工作日的中午吃XD)

自己會很需要補充鐵跟維他命C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女性的生理期

因為生理期會流失血液跟鐵質,加上我本身就有貧血的症狀

因此每次月事來的時候氣色總是不太好

真的很需要能夠補鐵的保健食品來幫忙!

這次也是希望透過體驗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來幫助自己改善經期期間氣色狀態

還有平時一直困擾自己的貧血問題

而維他命C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一舉數得感覺非常划算XD

整罐大小不大,攜帶方便

非常適合帶去公司當上班中間補充的營養品

發泡錠本人約莫10元硬幣大小,準備好一杯水就可以來進行神奇的發泡過成了XD

將發泡錠放入開水中立刻就開始溶解

過程中會出現很多泡泡跟有點像汽水氣泡的聲音

這也是發泡錠的命名由來

過程超級有趣百看不膩

感覺小朋友也會很著迷XD

整個發泡溶化過程大約是1分鐘左右

比我之前使用過的其他發泡錠來得長了一些

過程中產生的氣泡也多很多

有種真的很真材實料的感覺

顏色是漂亮的淡紅色澤

喝起來有種淺淺的櫻桃滋味

非常好喝簡直就是在喝果汁飲料XD

比起以前在德國喝過的某一品牌實在是大勝!

我個人真的很怕不太自然的化學或藥味

這款喝起來很順口,即使是初次接觸發泡錠的人也不會有進入障礙

看完分享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XD

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還有特別的買2送1活動

比起台灣發泡錠高不可攀的價格,這個特惠真的蠻不錯的

大家快來一起加入劃時代的發泡錠行列XD

趕緊來這裡詢問跟購買吧https://goo.gl/3AXKk4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上有更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官網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Sunlife 森萊富」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