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中真的很容易在不自覺的情況下積累壓力

如果不適時放鬆總有一天壓力會如洪水般潰堤

對我來說芳療按摩就是一個非常推薦的選項

只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很多按摩SPA館都會推銷或是要聊天

遲遲無法找到真的可以持續造訪的店家

直到這次看過Jen SPA的官網與FB介紹後才有了賓果的念頭!

隱藏在東門捷運站附近巷弄裡的Jen SPA離永康商圈很近

門口僅有小黑板告示牌非常低調

大量的植栽綠意與舒暢的流水聲讓人剛抵達就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一進入室內首先印入眼簾的是色調溫潤的大木桌

很有回到家的溫馨感覺

芳療師們都很溫柔親切招呼

一坐下就會先獲得一杯好喝潤喉的茶飲

以南非國寶茶瑪黛茶加上醃漬梅子增加酸甜的滋味

好喝到很想再多來幾杯XD

一旁的展示架上擺放著Jen SPA精挑細選的芳療精油與臉部保養品

因為Jen SPA的老師同時也有在芳療學院授課

這裡的精油可是跟芳療學院使用的是相同的高級品牌喔!

而來自匈牙利的國寶級保養品牌Ilcsi更是獲得綠色有機SPA前十大獎項

Jen SPA幾乎是不計成本嚴選了好用天然的有機產品

連防腐劑也是食用級的嚴格程度

只為了給客人最好的體驗真的很令人佩服!

所有的商品都是實際使用在課程裡的品項

或是如果覺得好用的話也可以跟Jen SPA直接購買喔!

這次要體驗的課程是全身放鬆的瑞典式肌肉芳療按摩

很推薦給平常跟我一樣久站久坐的上班族們

特別是容易肌肉痠痛或平常沒時間運動的大家

如果是怕痛的人我覺得也不用太擔心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在眾多類型的按摩之中

瑞典式算是最舒適無壓力的舒壓按摩了!

一邊喝茶的時候會一邊填寫至少有5頁之多的身體狀況問卷調查

大概是以前我按摩經驗遇過的2~3倍之多之細

而且問了很多身體10大系統的細節問題

真的能感覺到Jen SPA非常認真用心的待客之道

穿過隱密的木門後有種進入仙境的感覺

每個房間都是各自獨立保有完全的隱私

絲毫不會被其他客人影響

可以完全沉浸在寧靜安詳的氛圍裡

一共有三間房間可以進行課程

這次我們來到的是最底部的空間

根據觀察應該也是最大間寬敞的一間

因為芳療按摩會使用到精油

在開始進行按摩之前會需要先清潔全身髒汙

洗手間位在房間外的獨立空間

一貫的潔白與木紋設備打理得一塵不染

洗髮與沐浴乳等備品也都一應俱全

洗起來的感覺不會太乾有保濕度

水壓非常充足也不會有水溫過熱或太冷的困擾

光是沖澡就令人很享受放鬆

一進房間後首先就是忍不住嘴角上揚壓不住笑容阿

這活生生就是我夢想中的臥室空間

甚至戶外還有一個天井般的小陽台

有點像日式老宅的緣廊外庭園的感覺

很有度假休閒異國風情

沙發跟坐墊以及牆上照片的擺設都在在顯示出店主的品味不凡

特別是兩顆坐墊的花布太合我這個熱愛花花圖案的人的胃口

整個就是想像懶骨頭般坐在這沙發上不想起身XDD

房間也有獨立的洗手台可以洗手利用

一旁掛著純白乾淨的浴袍讓人可以在沐浴後換穿

洗手檯的大理石紋與復古感的水龍頭高雅有質感

一旁已經事先備好浴帽與一次性使用的紙褲

讓大家在按摩時不用擔心精油沾染到自己的內衣褲

按摩最重要的一環莫過於舒適整潔的床了

Jen SPA的衛生管理完全完美

無一處塵埃潔白得宛如全新一般

我個人挑選按摩場所首重衛生與設計品味XD

不乾淨或是長得不好看的地方讓人不僅沒紓壓到反而還增加煩躁

這部分Jen SPA真的讓我放下所有的擔心與害怕

可以好好放鬆躺下放空休息XD

就連枕頭的位置也是密實包裹上乾淨的毛巾

底下的防塵布也都是全新未使用的部分

枕頭很好躺是個會不由自主進入睡眠的地方

不同於一般常遇到的按摩SPA芳療師總是會在過程中跟大家聊天

Jen SPA強調的是過程中會在黑暗中進行按摩

芳療師專心於客人的身體每一部位的手技與精油使用

不與客人聊天是為了讓客人更能夠安心休息放鬆

這完全正中我對按摩的紅心需求

畢竟我追求按摩放鬆就完全不想要在過程中再費心思聊天想話題了

(而且因為太舒服整個人到後面完全是半昏睡狀態XD)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體貼客人的小地方是

每到要翻身的時候老師總會先拿大毛巾張開做為我跟她之間的簾幕

即使我們兩個都是女生也盡可能讓客人的身體可以保有最大的隱私

這樣的小細節真的讓人有非常受到重視的感覺

也再次體認到Jen SPA隨時都是站在客人的角度設身處地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老師的手技真的非常高超

準確地按摩我的每一塊大小肌肉跟筋骨

力度溫柔確實很恰到好處

事後詢問才知道其實當身體很僵硬無法放鬆的時候

按很大力反而很容易刺激肌肉更緊縮無法鬆弛

結果離想要紓緩的目標就更遙遠了

甚至還可能造成肌肉纖維化

完全顛覆了一般我以為僵硬就是要大力把筋骨掰開的錯誤觀念

結束之後換完衣服就準備來好好吃甜湯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完全不痛但身體真的變輕盈的按摩經驗

精緻的養身湯品是銀耳蓮子紅棗湯與瑪黛梅子茶

光看擺盤就是可以到外面單獨賣的甜湯品項的高質感

Jen SPA湯品的食材都是由老師自己親自到迪化街挑選

跟一般大賣場或是中國低價進口的食材截然不同

聽到價格我個人真的擔憂老師是在做慈善

整個用料太高檔奢華了

甜度幾乎沒什麼外加的砂糖糖分

每一口都有著清透爽口的淡雅自然甘味

滿滿Q彈的銀耳與超甜燉至入口即化的紅棗

外加清脆的蓮子讓口感層次豐富有變化

光是這碗湯品我就覺得這次按摩太值得了!

正當我還在納悶今日使用的精油是什麼的時候

老師很細心地將5瓶精油一字排開

這又是Jen SPA非常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芳療按摩特色

跟一般單品項或是大眾化的複方精油不同

透過每一位客人來訪時的問卷回答

由芳療師從多達100多支的精油中挑出5支最適合的調配成按摩使用的精油

更能周到完整地照護到客人的每一個身體煩憂與不適

這次使用的是黑胡椒、肉豆蔻、萊姆、松針與快樂鼠尾草

萊姆精油可以讓我增加活力

快樂鼠尾草則是可以血管擴張效果來放鬆並緩解焦慮沮喪

老師還有特別提醒說低血壓或是喝酒前後不能使用

因此如果客人回答問卷時說自己有低血壓的話

芳療師就會調整配方使用別款精油替代

松針緩解壓力跟紓解呼吸道跟肌肉骨骼

肉豆蔻含醚類可以放鬆肌肉跟神經

也因為它的特性而成為印度古老春藥呢

黑胡椒可以處理貧血與手腳冰冷

還能促進腸胃蠕動消化減脂

每一款都是針對我問卷回答的身體狀況與情緒煩惱而專屬調配

所有的精油都是來自德國的LIGHT OF NATURE有機精油品牌

創立於1982年德國中南部的Vogel Sberg地區

堅持以地球之母,象徵給予溫暖與堅毅的保護,及天地萬物精華所賦予的生命能量來製作精油與保養品

每一瓶的瓶身甚至還有植物的產地、品質認證與編號

製作過程的每一環節都是高規格的要求與審核才能成就一小瓶的精油

據說老師曾經遇過客人案例需求要用到一小瓶3萬多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因為是最符合客人需求的因此超阿莎力就砸重本用下去

又再次感受到老師的佛心經營學

除了全身的按摩課程之外

臉部保養的課程也大約落在2500-3000元之間的價格帶

如果長期需求的話也有會員制度可以詢問參加喔

(會員價格真的優惠很多非常值得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所謂的耳燭課程超特別

淨化疲憊身心整個就是大眾上班族的需求啊!

Jen SPA的所有芳療師都有經過國際認證證照

而且每個人都會到台北醫學院的解剖學上課學習一年時間

徹底了解人體構造筋骨肌肉

才能確實掌握按摩的力道與下手的部位

嚴格程度堪稱我目前遇過最要求的SPA了!

超可愛的耳燭是我下次有機會想體驗看看的療程

感覺最近工作太繁重整個壓力不堪負荷

老師的理念就是希望芳療按摩能作為輔助醫學的一環幫助每個人身心

而且最好是可以漸漸學會自己正確安全使用精油XD

從談話中真的可以感受到老師對客人的真心實意以及熱愛芳療的熱情

如果大家也正在尋找不推銷不說話能徹底沉澱心靈的SPA芳療按摩

Jen SPA會是我推薦給大家的最佳選擇

初期建議會是密集一週一次讓身體調整到一定狀態

之後的按摩就可以看個人需求或是芳療師建議調整頻率

在這充滿文明病與隱形壓力的社會中

真的很需要Jen SPA這樣遺世獨立的城市綠洲讓人獲得喘息的空間與再出發的動力!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Jen SPA」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最後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Jen SPA

FB粉絲團/官網

10:30-20:00

地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19號1樓

電話: 02-2391-75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按摩-[詩嫚特SPA] 近捷運信義安和站,低調有質感舒適設備,專屬個人諮詢與課程規劃,迎接盛夏比基尼雕塑曲線好身材

按摩-[媚登峯] 超華麗高級旗艦店設施,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營養師健康諮詢建議,身心全方位紓壓放鬆體驗

按摩-[合樂美學HOLOVE SPA 巨城門市] 新竹東區近Big City,日式按摩甦活課程,身體SPA舒展,環境清幽服務細心熱情,慢活放鬆身心靈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