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都會為了想吃甚麼煩惱

昨天天氣超冷

就想起了之前看到同學吃的金三角,感覺似乎不錯

騎著車就跑去買了XD

品味時間:11/23.2010

店家: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汀州路3段208號

電話: 02-2364-0311

營業時間:11:00~21:30

品名:香辣雞雜米線-$75

忘了自己想要寫食記,所以就沒照店家了orz

下次要記得才是

外帶的話,會把湯跟米線分開裝

下面是已經融合在一起的樣貌了XDd

雞雜 

香 

米線蠻有彈性的,吃起來QQ的不會軟爛

可惜我太晚吃了,米線都黏成一大塊,比較沒辦法一條條分開了

雞雜塊 

個人很喜歡吃一些內臟物XD

雞珍雞心阿我都很愛

可是我覺得他也給太少了吧哭哭

整碗只吃到大概兩三個雞珍吧(上圖大小的)

雞肉 

還有一塊雞肉塊,不過給的是偏骨頭多的==

肉很嫩,可是我覺得他還可以煮熟一點,畢竟看到都是血的肉

還是會怕沒熟不太敢吃阿!!!

而且因為骨頭佔了大部份,肉的份量顯得超小的

75元就變得有點貴了orz

 

我點的辣度是小辣,對我這個幾乎不能吃辣的人來說,算是頗剛好的

只是吃完後嘴巴會很乾(看來是加了不少味素阿~

然後因為減肥中,所以湯汁一口都沒喝,或許喝了會加分不少?

之後再去吃看看金三角冬粉好了,番茄味聽起來頗可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