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炒麵飯的我,跟同學商量好一起去買來共食

既省錢又省卡洛里XDD

這家店總是熱門到不行,點完餐之後通常要等個半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還出去晃了一會才回去拿餐點

品味時間:12/06.2010

店家:清華軒炒麵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92號(水源市場內,從後門走比較快)

電話: 096829059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9:00/週日:11:00~14:00

品名:香腸炒麵飯-$70

香腸炒麵飯 

雖然他號稱低油低鹽,但是照片還是油茲茲的一片阿orz

所以說我們要採行分食策略才行XD

炒麵飯最大的特色就是將麵和飯一起炒(多淺顯的解釋

份量超夠的,以價位來說算合格吧

基礎的炒麵飯裡還有高麗菜(不過吃起來頗生菜味道,應該是因為沒下鍋多久就裝盤了)

還有細細的海帶絲,跟炒飯無可或缺的碎蛋!!

上面的香腸是我特別喜歡的口味!!他們家的香腸吃起來甜甜的,我很喜歡:)

除了香腸口味以外,還有很多種不同口味

不過換的都只有上面的配料啦XDD

只有茄汁跟咖哩因為是醬汁,所以上面也是沒配料,只是飯的口味變了XD

 

飯跟麵的部份,口感是比較乾的,吃完後也會很需要喝水

不過仍是我的可接受範圍,但是調味部份我覺得太重口味了,也太鹹了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是走清淡路線,因為也有聽過嫌他太清淡的評價,顯然見仁見智囉~

 

p.s.老闆跟老闆娘都蠻酷的我覺得

然後強烈建議打電話預約,之後再直接去拿

比起在那裡呆等好太多了!!

水源裡真的處處有美食~

多少台大學生靠他而活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