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學姊一起去跟店家簽約

一開始就想說要趁機買個幾個的XDD

品味時間:12/13~17.2010

店名:芳堤納克菓子工坊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一樓

電話:02-2962886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

               週日公休

一進店家就差點被香氣迷倒XD

誘人犯罪的蛋糕櫃

蛋糕櫃 

剛好是餅乾出爐時間,熱騰騰的手工餅乾超級香,讓人口水直流阿

老闆娘說如果當天沒吃完,建議冷凍別冷藏!!

大概可以保存一個星期

盒子 

側面 

四塊 

1.檸檬起士-$50

檸檬起士 

切面 

底部餅乾 

上面白色的檸檬慕斯酸度很夠,口感很滑順

裝飾的巧克力醬出乎意料的沒什麼違和感

搭配夠香濃且不會太酸的起士

還有最底層的餅乾

層次感豐富,而且不會讓人吃膩

完全擄獲我的心!!

2.抹茶慕斯-$45

抹茶慕斯 

側部 

抹茶味夠濃,而且還有紅豆顆粒

宇治金時超級棒!!

而且尚未完全解凍的慕斯,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

比起軟軟的慕斯,我更喜歡這樣的口感耶!!!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唯一的小缺點是,夾層的香草海綿蛋糕冰過後有點小乾

吃起來就沒那麼順口好吃了

3.卡西斯慕斯-$45

卡西斯 

20101218820.jpg 

似乎就是黑醋栗的樣子

再次證明酸酸甜甜的蛋糕是我的罩門

超級沒轍的,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快速解決了他XDD

太好吃了啦!!!而且冰冰的慕斯吃起來會讓人幸福的要命>///<

不過缺點照樣是冰過後巧克力蛋糕就變乾了><

看來下次要嘗試直接當天吃,看看情況如何

4.伯爵巧克力慕斯-$45

圖片請參考之前的國商營點心試吃

第二次吃仍是覺得好吃到炸

只是這次的餅乾似乎比較薄了一點>///<

紅茶香依舊很濃厚

非常適合下午茶搭配熱茶或咖啡食用

附上名片樣子

名片 

這次的四款我都大推阿!!他們家的慕斯真的都好好吃喔~

所有蛋糕都是45或是50元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cp值超級高阿!!!

就算要花車錢坐捷運去買

我覺得我也願意花那時間跟金錢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很棒!!超親切的,還會跟我們解釋每種蛋糕還有給建議

下次快找理由去板橋,就可以再去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