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完了巧克力後

對巧克力非常的念念不忘

卻忘記了還有個傳情公仔尚未寄來

結果前幾天回家發現有包裹的時候

還以為是又有巧克力了

打開來一看發現竟是兩個小人偶對著我笑

這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一樣是很仔細的包裝

DSC00209.JPG

紙盒+塑膠袋+中間的空氣墊

最外層則是大紙箱

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與細心程度

 

女生娃娃

DSC00210.JPG

瞧她笑的多甜美可人

超級友善的模樣讓人不動心也難XD

 

男生娃娃

DSC00211.JPG

也是笑容洋溢

可以感受到店家想傳達出的服務態度與溫暖的心意

 

商品說明

DSC00214.JPG

適用年齡是12歲以上呢

可能是因為怕小孩不懂事會想用嘴巴誤食??

巧克力鑰匙圈做的太逼真了!!

 

漂亮精美的安裝說明

DSC00215.JPG

上了銀漆的卡片質感超好

很有高級的感覺!!

上面還寫了公仔的編號

有種量身打造的感覺呢

 

 

DSC00217.JPG

內頁有著詳細的操作步驟

還有著店家製作這個公仔的目的

從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美好心意

而且這樣一個想法也真的很有創意!!

 

女生娃娃的近照

DSC00221.JPG

總共三個部份

分別是底座、娃娃跟鑰匙圈

很特別的是採用了RFID(上管理資訊系統學過XD

終於大概體驗到系統如何運作了XD

娃娃只要放到底座上

再用USB連接電腦就可以感應到耶

真的很神奇

(仔細看娃娃連腮紅都有做出來耶

 

底座

DSC00222.JPG

細心的設計了凹槽

這樣怎麼放都立的穩穩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安裝了耶

DSC00223.JPG

一開始用我的Macbook時

完全無法感應

原來是只能在windows系統上操作

所以我趕緊換了作業系統

(這時候就很感謝有雙系統的發明了XD

 

DSC00224.JPG

 

DSC00225.JPG  

可是令人扼腕的是

雖然完成安裝

可是接下來的連結我卻怎麼都開不起來

據電腦說法是我要去新安裝某個軟體

但我裝了之後卻告訴我語言不合

所以我現在還在苦惱中

 

好想趕快玩公仔的功能!!QAQ

 

p.s.根據原價1800來看,實在是頗昂貴的禮物

不過的確很新奇有趣:)

謝謝18度c,不僅有好吃的巧克力,還有精美細緻的公仔

實在太豐富了!!!

*本文為免費體驗「18度c巧克力工房 傳情公仔」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