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幫忙點一下下面的"推薦",推一下文吧:)

謝謝!!!

 

自從我的美麗日記推出這一季的新保養品後

就對他甜美可愛的包裝跟甜蜜的品名很感興趣

報名了後就滿心期待可以得到機會

收到商品時真的好開心XDD

 

 

體驗時間:7月初.2011

廠商:我的美麗日記

品名: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從外觀看就覺得他們家的保養品好少女

粉紅跟粉綠的色調好迷人

IMGP0211.JPG  

IMGP0212.JPG

潔顏天使『蘆薈胺基酸潔顏乳』
含豐富蘆薈植物精華、納豆聚麩胺酸和尿囊素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擁有水果冰淇淋般的質地,綿密細緻的潔顏泡泡溫和吸附臉上髒污,同時充分柔軟滋潤角質層,留住肌膚所需水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新潤澤!

洗面乳的部份,一開始是想拿到草莓優格的XD

不過後來發現蘆薈的功用感覺也好棒

添加了胺基酸感覺很厲害XDD

潔顏乳附了可愛的湯匙來挖取使用

真的好像下午茶XD

IMGP0213.JPG

蘆薈的味道很淡,美麗的綠色看起來很天然

用湯匙的使用方法很新奇,潔顏乳比我平常用的更像霜類一些~

用完後確實可以感受到保溼的效果有出現喔!!!

適合中性或是乾性肌膚的大家:)

 

IMGP0209.JPG

 IMGP0210.JPG  

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紋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

從來沒用過去角質產品的我

一直不知道用起來會是怎樣的狀況

還很害怕會不會超痛的

畢竟是要把老舊皮膚帶走阿XD

這罐聞起來很香,卻不是化學的人工味道

泡泡很滑順,完全不會刺激肌膚

用完後摸摸手,真的有種變光滑的感覺耶!!

(不過我沒有看到我的角質啦XD)

 

喜歡用甜點作為發想的點子!!

真的完全正中女性消費者的心阿XD

(馬卡龍面膜看起來也好酷,好想試試看喔)

附上使用照片:D

潔顏乳:

IMGP0214.JPG  

IMGP0217.JPG  

去角質:

IMGP0220.JPG  

IMGP0221.JPG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美麗日記甜蜜午茶篇」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