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久違的部落格

發現自己竟然已經快4年沒寫文章了!!

實在太令人汗顏了><

剛好有去很推薦的稀有特賣會

決定來重新練一下文筆XD

之前當學生時都是寫食記為主,當上班族後立馬升格來寫珠寶特賣(瞬間高了好幾級!)

今天是特賣會第一天,活動是在鎮金店Just Gold Just Diamond總公司舉行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顯眼的Logo跟正妹工作人員接待

而且來就可以抽獎!!!還是浴巾禮盒耶~不愧是精品業(覺得開心,好想被抽到啊!!!)

刻意放大字體希望有被看到我的願望XD

中午的時候其實人蠻多的,刻意挑了人比較不多的時候偷拍><

除了OL以外,還看到蠻多情侶或是夫妻一起來挑

也有看到似乎是要結婚的新人在挑鑽戒

偷偷照了每日一物~價格真的超級優的!!!!

果然今天的已經被買走了~聽說第一個問的女客人立馬就決定買下XD

旁邊還有很清楚的折扣表~從3折到7折商品都有

現在什麼都漲,真的很少看到保值的黃金&鑽石有回饋的時候

先從入場左手邊逛起

首先是黃金的首飾

現場看實品真的比銀樓或本土商的設計好看很多

跟刻板印象的黃閃閃的俗氣不一樣

有優雅也有可愛的類型

下面照片裡的鐵塔耳環真的很可愛!!

但因為是純金的,所以不一定可以改夾式

沒耳洞的我只好轉戰吊墜跟戒指XD

隔壁櫃子裡是滿滿的項鍊跟手鍊

長鍊真的超‧美!!!

有想把整櫃包下來的衝動!!

還有可愛的Baby金飾

特別適合當彌月禮

(暗自覺得下面紅綠燈的也太可愛了!!)

逛完了金飾,開始看更高階的鑽石首飾

鑽石真的超亮的!!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鑽石的時刻了XDD

忍不住哀怨沒有辦法叫人買給我XD(單身族不過情人節orz)

鑽石不愧被譽為女人最好的朋友,真的是看了都好想帶回家阿

因為人很多不敢明目張膽照相><

只有先拍下幾款覺得特別喜歡的~~

下面這款是跟三麗鷗聯名的My Melody&Hello Kitty項鍊

上面一樣有真鑽

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是Kitty那款是雙色的

有玫瑰金跟銀色的18K金

連不是特別死忠的三麗鷗迷的我都覺得蠻好看的~

不會太可愛感覺走個性路線的女孩也適合

下面是超多的三麗鷗商品連發XD

有My Melody,Hello Kitty跟Kikilala各種不同造型的墜子

聽現場的櫃哥櫃姐說,鎮金店是台灣唯一獲得三麗鷗授權的黃金跟鑽石首飾品牌

所以才有這麼多精緻的三麗鷗商品

自己是特別喜歡玫瑰金的顏色~~所以下面這麼多款是我的第一名當然是玫瑰金滿滿的雙子星吊墜XD

之後還有兩三個玻璃櫃都是鑽戒跟對戒居多~

當然也聚集了很多新人跟情侶夫妻的顧客

因為人比較多所以就沒照到照片了><

但竟然連1克拉都有!!!實在是太豪氣了啊!!(默默羨慕買1克拉鑽戒的情侶們!)

 

上面是超華麗的icon necklace喔!!!

感覺很適合宴會正式場合~~整個超貴氣!

(但我沒有勇氣問價錢><畢竟只是個小資女孩阿QAQ)

特別吸引我的是略可愛的蝴蝶結~整個很成熟貴氣的感覺多了分少女feel

 

然後最後令我眼睛一亮的是下面這個玻璃櫃~

裡面都是限量的義大利精品珠寶!!

設計感完全滿分!!質感超級好(比照片好上超多倍!!)

而且因為限量只有現場這些商品了

完全是一個買到賺到的概念

(偷偷說,左邊的垂吊耳環據說是Celine的XD)

 

有荷包的話我絕對要帶右上角的項鍊回家!!

垂墜的花兒完全是我的風格~

順便附上活動資訊給大家:)

日期:2016-01-27~2016-01-30

時間:AM10:00~PM20:00(1月30日開放至下午4點)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08號9樓 (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距離)

精選商品3折起,包含GIA美鑽、流行金鑽飾與對戒等款式

超值每日一物驚喜,其中包含克拉美鑽商品僅需約2萬5千元即可帶回家,限量售完為止。

現場消費滿$5,000元以上即可使用刷卡結帳,花旗卡友消費滿6萬元以上加碼享有6期分期零利率優惠。

到30號還有3天~~大家不妨可以去挖寶看看喔!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