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收到世唯喜餅的試吃活動通知,報名後原本想說自己部落格荒廢已久可能別人都看不上眼QAQ

很幸運地獲得邀請,在5月底收到了大大一袋的試吃品項

IMG_5125.JPG

先來看一下這次所有的試吃品項集合:

粉紅色小盒裡裝的是3小包的西式手工餅乾

包含:辣味起士,黑糖燕麥跟橘香蛋糕

喜氣的紅色大盒則是中式大餅-鴛鴦玉露

世唯喜餅真的完全不手軟,很大方地給了正常尺寸的滿滿試吃品

(看到好吃的就會馬上忘記自己減肥的誓言XDD)

IMG_5128.JPG

 

IMG_5126.JPG

個人特別喜歡紅色包裝盒上娶親的圖案,真的太可愛了!!!

童趣的畫風顯得特別溫暖

 

接著就按照我解決他們的順序來說一下試吃的感想~~

IMG_5132.JPG

很貼心的附上小卡,解說各種口味的餅乾與小蛋糕

(手繪風真的超cute的有沒有!!!)

IMG_5131.JPG

 

 

IMG_5134.JPGIMG_5133.JPG

現在喜餅都很貼心會附上成分說明(熱量很肥)表

要注意的是餅乾是含有微量的反式脂肪,提醒大家別因為好吃就肆無忌憚啦

餅乾就是該細細品嘗,大量吃就不美味了嘛!

 

黑糖燕麥餅乾大小剛剛好一口分量

作為上班族下午3點下午茶嘟嘟好

黑糖香氣很濃郁,而且餅乾很脆唰口

被我第一個解決掉!

IMG_5136.JPGIMG_5135.JPG

 

辣味起士在我吃之前,其實不抱期待

畢竟我還是那種覺得手工餅乾就是該甜甜的的保守人

殊不知吃完後馬上榮登我的最愛!!

甜鹹交錯的掌握度剛剛好!

我個人是沒吃到什麼辣度,怕辣的人可以放心,因為我連吃麻辣鍋不辣就狂喝水(但又很愛吃=自找麻煩)

反而適當的鹹味中和掉甜膩感,完全是女人身材的大敵(會一直吃一直吃)

結婚送這個口味馬上100分!!

IMG_5138.JPGIMG_5137.JPG

 

西式喜餅最後是小巧的橘香蛋糕

橘瓣的味道很清新,蛋糕是因為天氣炎熱才有沾黏

否則他真的很精緻,吃起來濕潤不乾

很適合搭配紅茶來個英國人的午後~

最後就是來到重頭戲的大餅啦!!

分量完全是主角級的!!

IMG_5139.JPGIMG_5140.JPG

 

 

 


說到這就要提一下包裝

作為喜餅,我覺得外包裝的氛圍都很符合幸福的結婚感覺

但是裝餅乾的塑膠盒還是有點點廉價的感覺,我個人還是偏好不要盒子或是紙盒感的包裝

但是大餅的包裝真的超貼心!!一般古早味的大餅老牌,塑膠袋都是撕了就回不去的

每次都忍不住怨嘆,我家小家庭有時候連3個人都湊不齊,來個大餅得吃好幾天

不能封口放冰箱就會有冰箱味阿阿阿(仰天長嘯)

但是世唯超貼心用了封口袋!!!完全可以密封放冰箱沒問題XD

解決我長年的怨恨與遺憾(糾甘心

透過切面可以看到這款料多實在,完全沒在偷工減料的

根據小冊子介紹,這款鴛鴦玉露有奶油紅豆餡+核桃+麻糬+上等肉脯+鹹鴨蛋黃

外層則是酥香的酥皮

核桃的口感真的很特別,以往吃的都是以紅豆餡跟麻糬跟肉脯為主

加了核桃讓口感不是只有單一的軟Q,不愧是世唯喜餅的扛棒子!!

 

除了這次試吃的品項之外,還有更多口味等大家品嘗喔

附上這次大方的世唯喜餅資訊提供大家參考:(雲林之光!!)

官網:http://www.sweetway.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waybakery

最近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不妨把世唯喜餅列入考量喔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世唯喜餅」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