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42_结果

最後一天的住宿在多方考量後,決定住到交通方便的淺草

隔天也可以很快地抵達和服體驗的店家~

Enaka距離淺草雷門只有5分鐘以內的路程,算是非常中心地段

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圖片取自官網)

不管從成田或羽田機場出發,都只需要大約1小時的車程

離晴空塔也是步行即可抵達的範圍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圖片取自官網)

招牌在非常低調的牆上,不小心看頗容易錯過它

還好路口也放了小看板提示旅客:)

IMAG0241_结果

一樓大廳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寬廣的公共空間

廚房與冰箱都位在一樓位置,盡頭也有自動販賣機

當初就是在網站上看到了這充滿和風的休閒空間,立刻決定要住這裡!!

和式拉門的圖案是世界地圖,很適合齊聚世界各地旅客的青旅形象

沙發椅子坐起來非常舒適,很多人就在此窩著看書、聊天、滑手機等等

IMAG0290_结果

 

大長桌有 圍炉裏 的設計,沙坑跟茶壺都一應俱全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不知道冬天是否會點火取暖呢?

IMG_8471_结果

門口一樣放著很多可以借用的大傘

因為是木製地板,所以只要進入旅店空間都是需要拖鞋的喔!

地板有時候蠻滑的,穿襪子走路時要稍微小心不要摔倒

紅色布簾內放的是旅客的外出鞋,小鞋櫃按照房號選擇,放有室內拖可以在旅舍裡趴趴走

電梯只有一座,因為Enaka地理位置非常好,算是頗熱門的青旅

住宿這段時間有時會需要等上一會才有電梯

IMAG0291_结果

電梯出來的地方有個小椅子可以休息:)

IMG_8470_结果

等太久的時候可以稍坐一下比較不累XD

住宿的樓層總共有30個床位,主要分成左右兩大區塊

其實聽不太到另一邊的聲響,而且大家都很安靜,除了打呼以外沒有其他的噪音干擾

私心覺得箭矢的符號很和風

IMG_8465_结果

這晚我又是分到了上鋪的位置QAQ下次一定要想辦法提出睡下鋪的請求

這裡的樓梯跟前一晚的Unplan相比明顯陡了許多,高度也有增加,下樓梯的時候完全是垂直降落

覺得如果有空位的話,我一定是秒選下鋪(但Unplan的話我就覺得上下舖沒有太大差異)

一樣有很厚實的拉簾可以拉上,燈光是透不太過去的

另外一個安心特點則是這裡的每個床位都有一個自己的行李鎖(在床位對面的牆邊架子下)

直接把行李鎖好就不怕行李亂跑或是被偷了!

對住在人多口雜多少缺乏些安全感的青旅,是一個很體貼的設計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IMG_8463_结果

床非常舒服好睡!但旁邊並沒有多餘空間可以使用,因此行李主要都是放在走廊旁的架子上

床頭旁邊有個小櫃子可以放隨身包包,也有鑰匙可以上鎖

靠門口的地方有衣架跟欄杆可以掛毛巾(藉此懷念一下我穿了一次就被我遺忘在青旅的襪子QQ)

每個床位都有自己的燈跟可以靠牆收納的小桌子

IMG_8462_结果

房間內附設淋浴間跟洗手間

我住的床位離浴室蠻近的,晚上時多少會有些聲響

IMG_8464_结果

洗手台大約有6個左右,位置很寬敞不會擁擠

如果整間住滿的話,相當於約5個人可以分到一個洗手台,算是還ok的比例

也設有資源回收跟垃圾桶

吹風機就直接掛在洗手台下方,但是深夜是不能吹頭髮的,這也是避免干擾到他人休息

此外也有提供幾個小椅子可以使用,但不是每個洗手台都有分到

IMG_8469_结果

淋浴間也有3,4間可以使用,但我的盤算是另一個這裡特別的隱藏優點

加上我抵達的時候正好是洗澡尖峰時期,就沒特別拍內部照片了

IMG_8468_结果

沒淋浴的原因就在這裡!我跑去好好地泡澡了XD

這裡還有一個限定的泡澡浴缸可以使用,這也是選擇Enaka住宿的另一原因

只有6樓才有的喔!而且我記得是有限定時間(好像是最晚到10點)

如果想好好泡澡的人可以考慮早點來體驗一下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IMG_8467_结果

最後推薦大家一定要找時間上來頂樓看看

頂樓要從6樓爬一小層樓梯,但開門之後絕對不會失望的!

IMG_8466_结果

各位看官!從頂樓就可以眺望晴空塔啊!

頂樓也設有木椅可以小憩,不過是禁止飲食跟吸菸喝酒的喔

大家就專心賞美景即可!!

以不到千元的住宿費用可以賞景覺得超優秀!

IMG_8472_结果

最後講一下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情,也是我覺得青旅在我的旅遊人生中很重要的優點之一

就是邂逅各地的新朋友!!

剛好很巧地晚上在一樓吃東西時,旁邊是台灣人+香港人的組合

因為桌子上超多好喝的啤酒,不小心就搭話了XD

後來更認識了開拉麵店的日本人們:)

一不小心聊太開心,就到了半夜3點XDDD

(還讓新朋友們幫我慶祝了生日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整個覺得心超暖!!!日本東京淺草-[ENAKA Asakusa Central )

後來也很幸運有繼續聯繫:)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在世界的其他角落碰面:D

這樣獨一無二的回憶就是旅行如此令我著迷的原因!

雖然我隔天因此整個睡過頭,晚了5分鐘衝下去退房orz

還好Enaka的櫃台人員超級友善,很輕鬆地表示沒關係><

(感謝大恩大德,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好好遵守退房時間orz不然通常是需要收取延遲料金的)

這裡的工作人員英文也是可以溝通的,只是沒有UnplanBook and Bed Tokyo這麼強大

但我是盡量都用日文溝通,不然在台灣都無法練習整個大退步orz

 

最後附上簡單的住宿資訊:

住宿日期:2017/06/02-06/03 共1晚

房價: TWD829/晚 (女性膠囊客房床位)

ENAKA Asakusa Central Hostel

Agoda查詢空房Booking.com查詢空房比價看看

https://www.enaka-asakusa.com/

Check-in: 16:00/ Check-out: 10:00

地址: 〒 162-0808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29番地9号   
電話:  036-802-8227  
Email: info@enaka-asakus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