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夏日我最需要的涼被

畢竟現在氣候炎熱,普通的被子完全蓋不住

但因為我家鄰近山區,晚上仍有點微涼,若完全不蓋被子睡覺還是有機會著涼感冒

若是開冷氣睡覺更有可能一覺醒來肌膚水分都被吸乾,造成皮膚乾燥不適

最需要有件涼爽好用的涼被陪我度過漫漫長夜XD

更棒的是這次的被子還是由MIT台灣品牌IN HOUSE出品

很開心台灣也慢慢在發展各行各業的自我品牌,讓我們可以好好支持品質優秀的國貨!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尺寸對單人床來說可以完整包覆整張床綽綽有餘

即使是一般雙人床給兩人蓋也足夠

材質有60%螺縈(也是膠原蛋白纖維的部分)以及40%的棉

內裡則是100%聚酯纖維棉

基本丟洗衣機直接清洗都沒有問題,只是要注意不能漂白跟烘乾喔!

 

膠原蛋白涼被是由海洋膠原蛋白纖維結合奈米科技製成

是一種名叫FILAGEN的完全天然且獨一無二的材料

84e7f2b8-0dcd-4c11-8105-5572625b3c95

 

(圖片取自官網)

因為使用的是完全天然的素材製成,相對於化學製品,是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對環境的損害小很多

通過了世界認證包括SGS跟Intertek等公司的認可

經實驗證明可有效持續的鎖水,對受夠冷氣房乾燥感的我來說完全是天將神物XDD

而且更棒的是因為用奈米科技將膠原蛋白紡成紗,再織成布,分子微小的好處就是不會因為多次洗滌而導致效果變差

膠原蛋白肽除了幫助肌膚保濕外,還可達到除臭、吸濕效果

讓整個睡眠過程不受到汗味或濕熱感干擾,可以清爽度過夏天的夜晚!

被子是超少女的粉紅色

邊緣滾白邊增加一點設計感,走一個簡約日系低調風

摸起來無敵舒服,纖維整個帶有涼感

而且超級柔軟滑順,完全不刺,親膚性超棒!

馬上觸感先加滿分

放在單人床上看起來超療癒!!

很少女風的感覺!滿足每個女孩都有的公主夢XD

整個包覆住身體的大小真的很棒!

完全不用擔心太小無法盡到被子的本分

涼被還有一個很神奇的功效是號稱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

不過我還沒機會帶她到戶外試試看XD

總之感謝IN HOUSE涼被讓我今年可以安然輕鬆度過炎熱的夏天

更解決要冷氣就沒有保濕的兩難困境!!

 

美地實業也有自己的網站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有非常多樣的居家商品可以挑選(我正在考慮汰換我用了好幾年的保潔墊XD)

膠原蛋白涼被除了粉嫩的粉紅色之外,還有清新的淡綠與自然的淺藍共三種顏色

最棒的是全館不限金額皆免運費,還強調可以3天內送達,整個讓人好心動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被子,享受涼爽舒適的美好睡眠XD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IN HOUSE」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