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這次又和超可愛的蛋黃哥合作了!!!!

之前Hello Kitty系列的時候就生火到不行

沒想到這次更換成我更喜歡的蛋黃哥!完全是強迫荷包瘦身阿QAQ

一得知消息後馬上去清心福全門口狂拍照兼買飲料XDD

自從去年爆紅的隱藏版登場後,珍珠蜂蜜鮮奶普洱就成了手搖飲料界我的前三最愛!

不得不說清心的茶味真的比大多數手搖飲濃很多,又有很少見的普洱茶款

完全屢獲我這個超愛手搖茶飲的人的心!

週末一到立刻前來家附近的清心福全報到!

整間店都用滿滿的蛋黃哥裝飾,躺在游泳圈裡的蛋黃哥看起來超愜意

我也好想去度假啊!!!(錯棚XD)

蛋黃哥太過可愛有點擔心會被人偷偷搬走裝飾品

清心福全超貼心的還準備了超多免費週邊(誤)讓大家免費拿取

而且竟然是客製化印上該間分店的電話跟地址資訊

像是這個超可愛的滑鼠墊帶回去辦公,讓上班可以多少開心一點XD

背後還有完整的Menu,非常方便大家群聚訂個下午茶消暑一下!

 

另外像是推薦飲品的海報一樣是蛋黃哥Version

特別是珍珠也配合可愛的蛋黃哥,改成超特別的黃色珍珠

而且顏色是因為添加β-胡蘿蔔素,不是我害怕的人工色素

覺得食安又多了一層保障!

我家附近的清心還有個超可愛的手寫小黑板

不只有Top熱門飲品推薦,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參考他準沒錯

而且還應景畫上悠閒蛋黃哥,充滿清涼消暑、悠閒自在、紓壓療癒的氛圍!

不只是飲品珍珠顏色呼應主題,清心福全的杯子也全面換上限定版新裝

從封膜、標籤、吸管等包材,到整體杯身,都改成蛋黃哥限定版,總共推出六款紙杯

除了蛋黃哥家族與手搖飲元素,還加入了陽光、海水、沙灘等夏日造型

徹底讓蛋黃迷的心跟荷包都失守!

配合主題活動與近年來盛行的環保風氣

清心福全這次與蛋黃哥合作也有超Q的限量加價購!

A. 第一波杯款(7/1~7/25):

加價購商品:恰好瓶(7/6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25購入)、保冰袋 (7/1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35購入)

B. 第二波杯款(7/26~8/20):

加價購商品:杯墊(8/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45購入)、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支扇子(8/11上市)

C. 第三波杯款(8/21~9/15):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20購入乙組)

每一款都超可愛,又兼具實用功能!不用擔心花錢買來只能當擺設!

據店員告知,第一波的恰好瓶已經售完不會再進貨(我整個心碎),不過這週似乎會再有保冰袋進貨,喜歡的人快殺去清心福全購買啊!!

現場展示的杯子好像在嘲笑我來得太晚QAQ

只剩下一樣很Q的杯墊可以加購orz

還是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一系列超實用環保的品項!!

蛋黃哥恰好瓶:

▶瓶身、瓶底寬度恰好,可輕易卡進多數汽車的置杯架。
▶容量恰好,可裝進650ml的大杯飲料,一人喝剛剛好。
▶瓶身有咬花的凹凸波紋,在拿取時恰好有防滑的作用。
▶瓶身的凹凸波紋恰好可附著飲料退冰時的水珠,有效減緩水珠滑落。
▶底蓋有個外突的小圓孔,用來掛吊飾最恰好,可盡情展現個人風格。
▶打開頭蓋,插入吸管,吸管可突出約0.8cm,恰好就口吸入飲料。
▶頭蓋與底蓋採28牙螺牙,恰好是市面上多數瓶蓋的公規,如果頭蓋不見,還可以用其▶他飲料瓶瓶蓋代替。
▶將底蓋連同頭蓋取下並倒放,恰好當作簡易的杯墊。
▶瓶身口徑開闊,恰好方便伸手入內清洗。
▶大小恰好貼合市售多數飲料環保提袋,方便「袋」著走。

蛋黃哥保冰袋:

▶有兩種款式「夏日慵懶款」和「夏日漫舞款」

▶潛水布材質,可有效鎖住飲料溫度並吸附杯身水滴

▶側邊有附吸管束帶

▶採熱昇華轉印

▶手工車縫,質感輕巧,水洗不怕變形褪色

蛋黃哥杯墊:

▶可以防止飲料退冰後的水珠擴散出去

隱藏版的蛋黃哥扇子根本是夏天必需品!!!(限定要購買藍莓醋系列才有喔!)

另外還有最後一波的蛋黃哥不鏽鋼吸管,以後就要靠它啜飲珍珠奶茶了!

(非常跟得上限塑的時事新聞XD)

 

順手帶了超可愛好攜帶的Menu小卡

還是用有上膜的硬紙製成,完全不馬虎

再次覺得清心福全也太下重本了XD

 

隱藏版蜂蜜珍珠鮮奶普洱(M) NTD50

店員超快速送上的飲料!

一拿到差點忘記照相,只想要趕快開喝解渴orz

封膜上的蛋黃哥好可愛!!!認真覺得把它洗乾淨應該可以收藏(住手

近拍超Q的黃色珍珠們

搭配漸層色夢幻飲品感覺又是一個新打卡熱門品!!

杯身一直有度假相關關鍵字讓上班族看了好心酸QQ

撐著回家跟媽媽一塊享受下午茶

我點的少冰等我回到家約15分鐘路程已經消失殆盡QAQ

還好飲料仍是非常冰涼沁心,喝起來就是消暑暢快!!

蜂蜜是很天然的甜味,不會過膩

黃珍珠一樣很Q彈好吃,非常有嚼勁的食感

(清心很棒的是有提供混珠的方案!!我最喜歡大小珍珠混合了!)

熱到一直流汗的夏天多虧清心福全的福讓身體瞬間降溫!!!

我覺得明天好像又該來一杯了(說好的減肥呢QQ

更多消息可以參考清心福全粉絲專頁:)

偷許願希望之後會有Kiki & Lala聯名合作XDD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清心福全」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