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自覺自己的髮質不算太差

但是平時容易毛躁亂翹實在是超困擾人的一件事

(上班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慢慢整理頭髮QAQ)

也因此護髮產品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基本上我平常自己都會使用沖洗跟免沖洗各一款,再搭配定時的深層護髮

也從來不曾停止尋找更適合的產品XDD

這次要體驗的是日本品牌La Sana潤紗娜的免沖洗護髮露

光是看到外包裝女子力滿滿的溫柔粉紅色就令人好感度up

 

La Sana潤紗娜的護髮露在日本實績10年連続No.1

有著突破1500萬瓶的好成績

商品全都是日本直送來台,而且全台免運費貼心小資女孩

而且很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定期訂購的優惠專案

每兩個月配送一次,剛好是用完更換新的的最佳時機點

而且到10/31前定期購入還送日本空運來台的好用氣墊豬鬃刷,整個超划算!

 

超粉嫩可愛的小桃瓶造型

亮眼的桃紅透明瓶身搭配稍有弧度設計的瓶蓋

整個時尚度滿分!

壓頭有做成摩擦紋路更好按壓

整個瓶子很輕,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享受旅遊放鬆之餘也能繼續維持亮麗秀髮!

使用前先拍張照片來比較La Sana護髮露的成效XD

我的頭髮真的是很容易毛躁的類型QAQ

而且因為有染髮,髮質變得比較乾燥容易亂翹

護髮露本身呈現無色透明

質地偏濃稠但還是會流動

La Sana護髮露以10倍濃厚的海藻精萃製成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半島產的2種海藻萃取物

因為有高含量的礦物質,以及胺基酸成分

可以鎖住水分滋潤秀髮

而且La Sana 護髮露完全不加水,直接在潤髮效果極佳的基底油中,添加了高保濕的美髮成分

能將滋潤與美髮成分緊緊鎖在頭髮內部,並集中修補毛魚片的損傷

護髮露除了海藻精萃之外,還有添加有機修復髮絲的純天然成分

例如具高保濕效果的橄欖果油跟蜂王乳精華

以及天然維他命跟油菜萃取液

讓我這個天然控對成分感到很放心

每次只要在洗完頭髮擦乾後

將護髮露均勻塗抹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

過程超快速不愧號稱10秒護髮神器

再來就直接吹乾就好整個很適合懶人XD

La Sana也有提供不同髮長的建議使用量

因為我的頭髮快到肩膀,加上髮量較多

通常我一次都是按壓3下的份量

連續使用3天以後就有感覺到髮質摸起來比較柔順不乾燥

毛躁的情形真的有在改善的感覺

而且早上醒來頭髮也比較不會亂翹

接下來要每天使用看1、2個月後的情況

好想趕快有超夢幻的天使光環阿XDD

La Sana潤紗娜的護髮露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護髮商品了

除了自用更是給閨蜜或女朋友老婆的最佳送禮好選擇

特別推薦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是最划算的購入方法

2個月配送一次共980元,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

超親民優惠不可不把握阿XDD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潤紗娜 La Sana官網或是粉絲團喔!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https://www.lasana.tw/lptestb180905?aid=bloggers_ma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潤紗娜 La Sana」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