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漸入秋冬

除了臉部保養品要換季,身體也變得比較容易乾燥

需要開始大量使用乳液保濕滋潤

Emma 1997是台灣本土的品牌,之前就有聽聞勻嫩霜跟潤膚霜很好用

這次出了新品身體乳液,還是用我很喜歡的橄欖為原料

當然要把握機會試試看他能否成為我秋冬新歡了XD

這罐橄欖柔嫩身體乳液足足有450ml

一整個冬天都不用擔心會不夠用

不管是手腳,或是惱人的膝蓋

只要是身體乾燥須保濕滋潤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瓶蓋是旋轉彈跳起的壓頭設計

輕輕一按壓就會有散發迷人香氣的乳液

Emma 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以富含橄欖多酚的活萃橄欖葉成分

可以修復肌膚的乾燥狀態,讓肌膚每一寸都能有橄滋潤

更結合了抗氧化維他命E乳木果油、歐錦葵與豐沛的保濕元素

讓肌膚除了滋潤修補之外,更能保有長效保濕

我自己最容易的乾燥部位莫過於下半身的腿跟膝蓋

通常我會按壓一到兩下,先集中保養最麻煩的膝蓋,再將手腳脖子都好好滋潤一番

邊塗乳液邊按摩,徹底享受一下超舒服好聞的橄欖草本香氣

平常我自己是不太喜歡有香味的乳液,因為很多人工香味會讓我的鼻子大過敏不舒服

但是Emma 1997這款乳液完全不會,是不常見但一聞就愛上的味道!

乳液雖然看起來濃稠,實際上質地頗容易流動

很清爽容易吸收,但又不會有過水而擔心效果的感覺

最近每天晚上的保養時光都是與他們度過

自從Emma 1997橄欖柔嫩身體乳液加入之後

我就將乳液的項目改派他上場了XDD

希望可以重塑堅強肌膚啊!!

如果大家也有在追求柔嫩平滑的無暇肌膚

或是能撫平紋理,充分保濕滋潤身體的每一吋的話

不妨趁著秋冬換季嘗試看看:)

一起努力讓身體膚質散發柔嫩光澤感

同時還可以支持台灣自己的品牌一舉兩得!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喔!

網站http://www.emma1997.com/goods.php?id=273#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Emma 1997」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