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細細回味爆米花的好滋味XDD

我自己平常其實是個沒有特別愛吃爆米花的人

但這次星球工坊真的完全擄獲我跟同事家人們的心

真的是會讓人一吃眼睛睜大的美味程度!

近年來許多零食都陸續有各種神奇聯名口味

但這次星球工坊跟快車肉乾以及歐可真奶茶的聯名可說是超級成功之作

非常需要給研發人員加雞腿XD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是團購超夯的台灣MIT職人手工爆炒爆米花

除了台灣之外也熱銷14國,完全是台灣之光!

至今熱銷百萬包,平均每1秒就賣出6包的高人氣真的很厲害

不同於刻板印象的傳統爆米花

星球工坊在口味上的研發與創意真的很令人敬佩

真的徹底實踐品牌介紹說的"每一顆爆米花都像是宇宙中獨特又充滿歡樂與活力的星球,您可以在Magi Planet找到甜的、辣的、濃的、有趣的、搞怪的特別星球,宇宙裡的星球是無限的,就如同我們的創新美味是不設限!Everything is POPssible!"

不管是誰都能在星球工坊的眾多點子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最愛星球!

原料的使用上也很用心地選用美國非基因改造玉米粒

還曾榮獲國際A.A國際食品無添加協會的認證獎章

不用擔心吃到基改食品或有疑慮的食品原料

而且品管上使用獨創1CM過濾網來淘汰口感外觀不佳品

莫怪乎每粒來自星球工坊的爆米花都如此完美地渾圓飽滿

快車肉乾香脆肉紙爆米花

身為肉紙創始店的快車肉乾的招牌香脆肉紙一直是我多年的心頭好物

想到那薄如紙般清脆香酥不油膩的好滋味就令人心癢癢

這次星球工坊會如何結合雙方特色

將肉紙餅乾般地爽脆口感與濃郁香氣呈現著實令人好奇

外包裝巧妙運用了快車肉乾經典的大紅色與超可愛的小豬圖案

用了梯形感的優格盒子作為外盒更有質感

外盒的背面也有很詳細的熱量表跟商品成分等資料

熱量比我想像地親民

對永遠減肥ing的我來說還算是可以允許自己每天吃一點當下午茶的程度XD

兩種口味的保存期限未開封的情形下是6個月

開封後因為會接觸空氣,建議大家要盡快食用完畢喔

打開外蓋裡面還有一層密封的塑膠封膜

徹底阻絕空氣可以好好防止受潮變軟的可能風險

第一眼乍看不太確定肉紙在哪裡

但是細看就可以發現

每顆爆米花上橘紅色的點點可不是上色比較深的coating

而是細細的肉紙啊!

爆米花本身口味偏甜

但是閉上眼睛真的有滿滿的豬肉紙香氣與味道

完全跟真的在吃肉紙時的滋味無違和

每顆爆米花口感酥脆超刷嘴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肉紙或肉乾的香氣與口味

強力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快車肉乾聯名款的星球工坊爆米花

真的是超奇妙但又令人著迷的神奇感受

歐可茶葉真奶茶爆米花

另一款也是與超人氣的網購品牌歐可茶葉聯名

歐可茶葉也是我開始接觸網購最先知道的品牌

經典真奶茶一直是我的辦公室療癒茶飲名單前幾名

很喜歡濃郁的茶香與奶香結合

這次的星球聯名爆米花外盒採用了歐可茶葉真奶茶的包裝設計精隨

白綠配色很清爽好看
而且奶茶口味光聽就不可能不好吃阿

每盒統一都是90公克

真奶茶口味比肉紙的熱量稍低一點點

而且這款是奶素產品

如果不是完全素食者也是可以品嘗的喔!

真奶茶口味的爆米花外表呈現淺褐色

是純正錫蘭紅茶與焦糖熬煮裹上的外層

最後再添加紐西蘭奶粉帶來濃郁撲鼻的奶香

每一口都有宜人紅茶尾韻香氣與滿滿甜而不膩的奶香

加上酥脆口感的爆米花很容易停不下手一口接一口嗑光

雖然是奶茶口味卻不會過甜,反而茶香在口中更有份量一些

研磨茶粉更讓口感多了多重層次很驚喜!

請出我最近新購入的星巴克聖誕節盤子

倒出適當的份量就是我完美的工作紓壓下午茶!

配上無糖茶飲或黑咖啡更是完美

工作到快抓狂的時候吃幾顆就頓時被撫慰

立刻把兩位加入我的辦公室抽屜私藏零食的清單

假日也要跟Magi Planet一起過

追劇看影集的好朋友當然是一試成主顧的爆米花XD

體重管理之人千萬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默默嗑掉整盒的!

 

這次聯名款不僅在全台7-11獨家首賣之外

從星球工坊官方網站、蝦皮商城、PCHome、Momo、生活市集等網路通路也都買的到

另外星球工坊的實體門市也可以購買喔

台北 - 101門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5樓)
台北 - 信義誠品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台北 - 台北車站微風門市(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 - 武昌誠品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樓)
桃園 - 華泰名品城門市(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1樓)
台中 - 勤美誠品門市(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樓)
高雄 - 漢神巨蛋門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除了這次新推出的超強大聯名口味之外

星球工坊其他的口味感覺也都超吸引人的!

特別是現在還有期間限定官網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24:00止,結帳輸入此序號YMGXRGRU

不限金額單筆結帳即可現折100元!!

不管當成聖誕禮物或是年末派對零食都超適合的!

嘴饞的人們快把握機會體驗一下百萬網友推薦的職人手工爆炒爆米花吧!

官網http://bit.ly/2zf4Ukk

FB粉絲頁http://bit.ly/2zfrclT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