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iphone附帶的耳機消失之後

遲遲找不到同時有喜歡造型跟合理價位的新歡XD

每次在捷運或公車上看影片只能默默調成靜音QAQ

這次來自日本的Hi-Unit終於讓我眼睛一亮

紙盒外觀走簡潔設計路線左下角的圖示表示這組耳機是有通過日本Hi-Res Audio高音質認證的好耳機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不過是全日文XD

簡單用中文跟大家介紹一下耳機的特色

Hi-Unit耳機採用納米級材料石墨烯能有效減少聲音損耗,還原真實好聲音

從名字就知道耳機還運用了比鑽石還硬的石墨烯振膜

不僅能讓音質不受損有高度保真

還能讓聲音傳達更細膩與富層次感

最重要的是可以更有效抑制震動

還原真實聲音的同時完美體現立體低音

(對我這個愛聽搖滾樂的人來說低音表現超級重要啊!)

非常喜歡這種類似書本翻頁的設計

不用拆開就可以立刻看到美麗像藝術品般的耳機

左側還有很專業的耳機構造拆解圖

而且官方還有提供貼心的一年保固

讓人對售後很放心!

 

線長:120cm

重量:10g

耳塞大小:XS / S / M size

美麗的墨綠色在自然光照射下呈現高質感的金屬光澤

重量僅有10g非常輕盈無負擔

而且線長足足有1.2公尺

完全不用擔心放包包裡線不夠長的困擾XD

Hi-Unit耳機還有另一個我覺得很細心的地方

就是他的耳塞分成了XS/S/M三種尺寸

耳機上已經套好的是M號

如果覺得偏大就可以改換另外附上的XS或S號

讓每個人都能享有最貼合的感覺

不會因為太小太緊不舒服

也不會因過大容易掉出不好戴

Hi-Unit的插孔是3.5mm

如果是Type C的手機要記得搭配轉接頭好使用喔

還好我撐到現在持續使用的iPhone SE仍是3.5mm

輕鬆就可以直接試聽音色了XDD

以我這個不是很專業的耳機玩家

高低音的表現都很讓我滿意

尤其立體低音環繞感做得很不錯

以前我不太喜歡耳塞式設計的耳機是因為久戴之後耳朵非常痛

但Hi-Unit即使長戴也不太會有不適的感覺

而且墨綠色真的好搭我的秋冬穿搭色系XDD

推薦給大家有著極簡亮麗外觀的高音質耳機

戴著它聽音樂感覺立刻變時尚了XD

現在還有門市限定的超優惠好康

2018/12/23~2018/12/30期間

有限量20組的Hi-unit半價隨意挑

目前總共有5個顏色任選

價格整個超殺覺得不能錯過

更多商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喔~

官網https://pse.is/D6QW5

門市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0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Hi-Unit 石墨烯振膜耳機」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