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連續有著聖誕節跟跨年兩大重要節日

是個非常適合換個新造型的好時機

加上我的頭毛真的也已經變長失去造型

決定趁還有空閒的時候趕緊來公館A'MOUR變髮一下

這次我造訪的A'MOUR 公館2店位在汀州路上靠水源園區

離知名的陳三鼎、蘭家割包也不遠

因為公館總共有3間A'MOUR,要注意不要不小心走到其他分店囉XD

從我認識A'MOUR的1號店到現在竟然已經有7間分店了!

果然是有兩把刷子才能在如此競爭的美髮業界站穩腳步擴張啊!

看到A'MOUR的紫色招牌跟旁邊別家連鎖髮廊的招牌後

從右側的公寓樓梯到二樓就是A'MOUR 公館2店了

看到這扇充滿古典歐風氣息的木門就到A'MOUR啦

從門口就開始有聖誕氣氛的可愛裝飾

好喜歡櫃台這一片綠意盎然的草牆!

讓室內充滿很舒服放鬆的氛圍

A'MOUR使用的髮品也可以直接買回家喔~

整片玻璃牆也都有超應景的聖誕裝飾品

大量運用木頭裝潢的空間很有溫度

而且走道都很寬敞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店裡總共約有10個座位

但是透過空間設計讓每個區域都有足夠的隱私度

有種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的感覺

一到座位就有助理協助送上茶水跟雜誌

雜誌是我平常就會看的日雜整個很開心

 

在進行變髮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原本的造型

因為頭髮變長了所以原本好看的造型已經鬆散

而且髮尾到了一個很討厭的亂翹階段

 

從側面可以看到很亂翹XDD

加上整個頭髮感覺頗重沒有層次

看起來真的比較沒精神QQ

所以這次決定要第一次挑戰我從來沒嘗試過的短捲髮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名叫EGO的可愛女生

真的非常感謝她一下子就了解我想要的捲度跟樣子

還找到很符合我理想的參考照片

因為燙髮很傷髮質

所以同時也會進行結構式護髮幫忙修護頭髮

A'MOUR採用知名的de LAMO的4劑護髮產品

第一劑會在燙前進行

第二劑則是燙中的時候一起做

最後燙完再繼續完成剩下2劑

特別拜託EGO讓我拍一下護髮產品本尊XD

普通深層護髮約可維持1個月的效果

所以平常居家保養之魚還是會建議定期來進行深層護髮更能讓頭髮維持美麗光澤

(真的是有做有差)

不過這次我因為有燙頭髮損傷髮質

深層護髮的效果可能就沒辦法維持一個月這麼久

洗頭的地方打理得很乾淨整潔

昏暗的燈光加上舒服的頭皮按摩

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呢XD

接下來就是速速進入燙髮主軸啦

EGO先幫我的頭髮分層分段上起捲子

中間也會細心用墊子隔熱

上完捲子後就直接開始進行燙髮了XD

A'MOUR家的燙髮藥水並不會太刺鼻

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等待的過程真的頗久

讓我這個已經許久沒燙過頭髮的人重新回想起燙髮坐到天黑的故事

當EGO宣布完成可以拆捲子的時候整個人超開心XDD

剛卸下捲子會呈現一種極度捲的狀態

非常像鄰居媽媽阿嬤捲髮的程度

EGO怕我衝擊太大還很貼心先跟我說洗完吹乾才會是真正的捲度安撫我

真的一洗完捲度就變得自然很多

EGO因為發現我的頭皮感覺很緊繃

特別再幫我做了頭皮去角質保養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說有這件事情

多虧了EGO才讓我知道原來頭皮也是需要去角質的阿

建議是跟深層護髮可以一起一個月一次定期保養

頭皮去角質的產品成分有薑汁、薄荷、蘆薈、海藻泥等天然植物成分

一開始會感受到薑汁的溫熱跟薄荷的清涼感

然後會有一種頭皮血液循環變好的感覺

透過顆粒狀的質地可以將多餘的頭皮角質去除

完成之後真的會有一種超紓壓放鬆的Feel

就像頭皮完成了一個很長的深呼吸一般!

做完之後會莫名對它上癮XDD

最後EGO還幫忙用烘罩吹出適當的蓬鬆感

搭配軟蠟抓出空氣感跟線條

是不是完全看不出剛拆下捲子的超捲造型了XD

正面看不會太蓬,弧度很自然漂亮

基本上根本跟我找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了啊!

沒想到空氣瀏海的表現比我想的好XD

原本還想說我這張老臉應該不適合可愛短瀏海的orz

而且空氣的程度很完美

背後捲度真的很漂亮

適當的空氣感跟線條完全是我想像中的模樣!

這次真的很開心遇到EGO

真的非常細心與我溝通髮型的細節

(找了很多類似照片給我參考真的辛苦了)

整個過程中都不斷關心溫度會不會太高或是我會不會累了

真的是太感謝美麗的EGO讓我第一次挑戰短捲髮成功

最後送上超可愛的店貓美女XDD

整個超級乖巧迷人的啊!

現在A'MOUR還有期間限定優惠喔!

只要指定設計師,即可享有剪/洗髮400元優惠價

染、燙、護髮則是有8折優惠喔

(以上優惠不與其他併用)

然後我的設計師EGO還有個隱藏版優惠

只要預約EGO跟他說是看我的網誌來燙髮的話

原價3500的燙髮現省一千只要2500元!

快來體驗一下人美心細又溫柔的EGO的優秀技術吧!

趁年末讓自己煥然一新用好心情跨年去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A'MOUR Hair Salon」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最後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體驗日期:2018/12/16

A'MOUR 公館2店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airSaloon/

12:00-21:00

電話:  02-2366-13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號2樓

設計師:EGO

電話:  0926-936-983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171Ego/

https://www.instagram.com/amour171ego/

(可以看到EGO的厲害作品集喔!)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