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我一直覺得很文青時尚的中山區進行造型設計XD

這次是來為開始出現布丁頭跟褪色的頭髮染上喜歡的秋冬色

準備帶著亮麗髮色去跨年旅遊XD

in circle就位在誠品南西附近的巷弄裡

與各種時尚衣飾跟熱門餐廳為鄰

從捷運站4號出口約莫5分鐘內即可抵達非常方便!

當初看到in circle的室內照片時就為之驚艷

實際環境真的比想像的還要美麗

超喜歡地板的黑白色調圖騰磁磚

華麗又不失優雅質感

整個空間都很寬闊明亮

完全不會有人多擁擠的壓縮感

每一個座位都有非常足夠的個人空間

大大的落地鏡還有著歐風雅致的雕花裝飾超級少女

除了一樓的座位之外

走下溫潤木質樓梯後更是別有洞天

有一種踏入隱藏秘密基地的冒險感覺

這裡超級像攝影棚的後台XDD

讓我聯想到表演登台前明星梳化的地方

超級有氣勢的!

洗頭的區域也是樓上樓下各有一塊

即使熱門時段也不太需要等候排隊

空間非常舒服寬敞

而且in circle洗頭時還有特別幫忙頭皮跟肩頸按摩

差一點就睡著了XDD

變身之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髮色XD

可以看到頭頂已經是烏黑一片

側面看顏色也是不太均勻了

新生的黑髮已經長到從側面也可以看出差異的長度

入座後還獲得很貼心的小毛毯蓋著

毛毯的毛觸感超級舒服,忍不住一直摸XDD

旁邊的小櫃子可以擺放包包

大衣則是直接幫忙收進衣櫃掛著

還有個小電視可以欣賞度過漫長的變髮過程

小點心有好幾樣都是我喜歡的零食

而提供的咖啡不苦不澀頗好喝XD

這次負責我的髮色重任的設計師是Kevin

是個打扮非常帥氣有型的型男

(個人偷偷覺得他長得有點像BTS的隊長XDD)

從我需求的髮色溝通到解釋實際呈現的顏色

整個過程Kevin都非常仔細細心講解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很黑不好上色的類型

所以他也很認真跟我確認染出的顏色可能會比較無法呈現淺色系

但是明度會提高讓造型比較輕盈

因為我表示希望能讓頭髮比較有線條跟層次感

Kevin也很專業地幫忙將線條以不同深淺顏色的染劑染髮

讓整體造型可以更立體流線

用錫箔紙包住要加強線條的部分

讓彼此顏色不會影響到

in circle的染劑都是使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

讓我很驚訝的是這次很難得基本上完全沒有聞到任何染劑多少會有的化學味

舒服到幾乎忘記我在染髮了XDD

Kevin的技術非常仔細到位

光是分層就分得非常細緻

上色也是很輕柔完全不會拉扯到頭髮

在等待的過程中也一直會來檢查頭髮上色的程度

散發的專業感讓人可以很安心將頭髮交給他處理

完成染髮後還進行了超好用的哥德式絲柔護髮

總共有四劑,前三劑是在店裡進行護髮

畢竟染燙髮都無法避免對髮質帶來的損傷

因此很建議大家染髮同時都搭配深層護髮來修護頭髮

哥德式絲柔護髮使用特別的毛髮修護成分「SSVR SILK」提升毛髮內密度

而且香氣就像搖曳在爽朗微風中香味四溢的花香

清柔淡雅非常天然宜人

聞了之後很想請他們開發同一款香味的香水每天使用XDD

護髮過程中會需要使用蒸氣熱氣幫忙頭髮吸收XD

週六in circle的人氣超高

不斷有很多客人前來美髮

真的是中山區超熱門美髮沙龍

護髮過程結束後也是由Kevin負責幫忙吹整

不得不說這次從厲害的Kevin身上學到好多技巧

特別是解決了我苦惱以久頭髮毛燥蓬亂的原因

原來吹頭髮的時候要順著毛鱗片才不會毛燥

果然我回家乖乖照做之後整個頭髮髮型變得更輕盈蓬鬆而不是厚重凌亂

完全甘拜下風!

因為我髮量真的頗多

很容易看起來比較沉重

Kevin也幫忙用日本的精修剪技巧

剪出了漂亮的層次空氣感

完全就是個可以好好度假的亮麗髮型

miLBOn絲柔護髮的第四劑是居家使用的

一共有4管,每週使用一管

剛好一個月過後銜接上下一次的定期深層護髮

特別寫上了日期超級貼心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用錯時間或忘記使用了

為了漂亮大家千萬不能當懶女人啊QAQ

給大家看一下完全是大改造的染髮前後造型XDD

個人覺得Kevin幾乎是魔術師的程度了吧!

不只解決我容易亂翹的髮型

更給了我有光澤度與層次感的棕系楓糖斑比色

怎麼能讓人不變成忠誠小粉絲呢

而且Kevin還有超強特殊技

就是拍照大師XDD

覺得這顏色在光線照射下的透出光亮的光影感更漂亮了

推薦給大家秋冬熱門髮色

整個膚色看起來也更顯白了!

想要找到讓自己更美麗的好髮色一定要來in circle找Kevin

強力推薦Kevin給正在尋覓好設計師的大家

愈看愈喜歡新髮色整個心花朵朵開XDD

Kevin強大的作品集可以直接欣賞他的FBIG喔!

特別是in circle還有新客優惠價8折CP值超高啊!

真的超開心這次in circle跟Kevin讓我可以帶著亮麗造型前往跨年度假去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in circle」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最後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體驗日期:2018/12/25

in circle

https://www.facebook.com/incirclehairsalon/

11:00-21:00

公休日:週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1樓

電話:  02-2523-8660

設計師: Kevin

https://www.facebook.com/incirclekevin/

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_kev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