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CO的包裝走淡雅的棕橘色調

非常自然草本的感覺令人一看就充滿好感

說實在的卸妝一直是我的罩門

雖然不太常化濃妝

平日上班的淡妝仍是會擔心卸不乾淨

但如果使用效果力道較夠的清潔用品

又會讓皮膚緊繃乾燥

嘴唇也容易乾燥脫皮

但如果沒卸乾淨的話我的膚質又非常容易長粉刺或痘痘

著實令我煩惱許久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包裝很有質感

嚴選日本國產原料,溫和的水果萃取精華能適合所有人

而且不使用合成或是石油系原料

採用了6種無添加成分讓肌膚在最低負擔下卸妝

深層卸妝精華有著Made in Japan的產地標示

還有完整的成分說明跟使用方式

最棒的是之前因為聽聞接睫毛之後無法碰卸妝品

讓我一直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VCO的卸妝精華連接睫毛也適用喔!

凝膠狀質地非常咕溜像果凍一樣

質地滑順清爽不油膩

因為含有美容修復精華

卸妝時邊按摩還有美容效果一舉兩得!

右邊卸完妝肌膚一樣不緊繃很舒服

可以感受到卸妝精華飽滿的水分與溫和觸感

慢慢按摩讓卸妝精華深入毛孔清除髒汙

對我平日的上班淡妝來說卸妝力足夠了

遇水一下子就化開

洗完絲毫不乾燥

非常溫和不傷肌膚

快來一起體驗高CP值的完美卸妝

邊卸妝邊美容一石二鳥懶人福利!

官網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