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又逐漸回升到將近30度

真的是愈來愈沒有冬天的感覺了XD

不過其實說到防曬,不論春夏秋冬陰雨晴天

只要出門我就一定會擦防曬隔離霜

畢竟紫外線是隨時存在的阿orz

也因此對我來說一罐好用的防曬隔離霜超級重要

這次有機會體驗好評熱賣的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實在令人太開心了

被暱稱為"金蓋"的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外型輕巧

只要用擠的方式再塗抹臉上即可,非常容易使用

SPF34 PA+++的防曬效果以日常防曬來說很足夠了

這款商品最初是專門以台灣濕熱環境研發的限量品

因為超受歡迎這次終於以升級版堂堂歸來XD

不僅無油分,無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還通過防水測試、敏感測試、不致粉刺測試
讓人用起來更安心無慮

因為採雙層液態質地

使用前我會先搖晃均勻後再倒適量於掌心

顏色對我的膚色來說很剛好

不會過慘白也不會比膚色黑黃

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也很符合我對防曬品的喜好類型

先來一張最近皮膚狀況沒有很好的素顏照QAQ

我自己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容易出油脫妝

最害怕用到隔離霜是會泛白掉屑的QAQ

也很討厭太厚重肌膚無法呼吸的沉重感

所以非常需要防曬隔離霜可以清透不油膩,但同時又能適當修飾膚色面對濕熱的台灣惱人夏天也可以好好持妝不泛白掉屑

隔離霜質感非常水狀很具流動性

塗抹時很好延展上妝

輕拍即可輕巧帶來自然妝感

即使是最近膚況不好用起來也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而且ORBIS隔離霜還有特別的清爽持妝粉末

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皮脂

持妝度也大幅提升更持久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清透自然,皮膚感覺就像素顏一樣透氣

摸起來清爽不油膩,重點是真的很持久

膚色也有確實被修飾到

搭配簡單唇妝就是我的懶人上班Look了XD

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也很方便不占空間

不過要注意因為隔離霜有防水效果

記得晚上清洗時要先用卸妝品卸完妝之後再用洗顏產品洗臉

確實清洗乾淨避免任何殘妝留在臉上反而影響肌膚健康喔!

個人覺得以平日上班外出淡妝用這罐真的非常省時又有效果

超推薦需要快速上妝的上班族女孩們一起使用

這麼好用的防曬隔離霜立刻決定來好好囤貨XD

快來一起輕鬆購入ORBIS最新防曬夢幻逸品吧https://goo.gl/MLikGj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ORBIS」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