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領薪水的外食族

聽過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每天趕著上班

無法好好利用剛起床的時刻代謝順暢

像我的家人更是吃過超多種益生菌都不見起色

到了要吃瀉藥的嚴重症狀

遲遲找不到方便攜帶又不錯的益生菌可以長期服用

每朝健康綠茶一直都是我大吃大喝的好夥伴

聽到每朝健康的名字就覺得值得相信XD

這次的新品每朝健康LCS專利菌光聽名字感覺就很厲害

包裝設計很有專業機能感

盒子裡共有14包

大小跟我的隨身零食差不多

如果只是單純保養的話建議用量是一天一包

想幫助排便順暢的話則是建議一天早晚各1包

早上可以在早餐過後吃

晚上則是睡前服用

食用方法超簡單

除了可以搭配冷水沖泡飲用外

也可以直接倒進嘴裡食用

不過要注意不要用熱水沖泡喔!

我通常都直接吃再喝開水

吃起來粉末細緻食感很好

有淡淡的檸檬酸甜香氣

每朝LCS專利菌是每朝特有的專利菌

跟一般的比菲德氏菌不同

相比對熱或酸較不安定的比菲德氏菌

每朝健康的配方菌株都有通過耐胃酸跟耐膽鹽測試喔!

除此之外還有高達83種順暢精華以及植物酵素精華

能幫助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讓體內環保幫助乾淨順暢

體積小巧輕薄的每朝LCS專利菌

放入包包裡隨身攜帶服用超方便!

或是直接整盒放在公司早上吃完早餐就可以食用

健康品牌的專家每朝健康真的很深得我心XD

除了綠茶之外又多了個外食好搭檔了

更多相關產品介紹都可以參考官網說明喔~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https://reurl.cc/LW6EL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