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放了我這趟旅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XD

數一數我的日本旅遊次數也已經破15次

但從來沒在櫻花或楓葉季來賞花賞櫻QAQ

(去年因為櫻花超級早開徹底打壞我的賞花計畫orz)

這次心一橫研究了時間後決定選擇東北

再買了一張東北JR PASS就可以從東京到青森一網打盡

避免沒看到櫻花滿開的憾事再發生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今年櫻花比去年晚了一點)

終於跟媽媽看到爆炸粉白色世界覺得超夢幻

明年也想再來日本賞櫻了

上衣-A. 31 Sons de mode 混羊毛微立領簡約針織上衣 (From 日貨Rika) 

        B. 3/4 three quarter 3/4 櫃上副牌 微立領特殊質紋針織上衣 (From 日貨Mumu & KE)

下身-C. MAJESTIC LEGON サス付ハイウエストロングスカート (From Fashion Walker)

        D. 荷葉吊帶2way連身褲 (From 韓貨Dobe in Korea)

洋裝-E. INGNI スウェット/フードワンピース (From 日本樂天)

外套- 31 Sons de mode 甜美狐狸毛羽絨2WAY連帽軍外套 (From 日貨Rika) 

鞋子- Converse ALL STAR LP WASHOUT SLIP OX (ABC Mart 日本實體店鋪購買)

包包- Heather ファーハンドルBAG (From .st) 

以下以代碼簡稱搭配的衣服

4/4 Day 1 晴天 13° /3° B+C

搭樂桃抵達仙台已經約莫5,6點

但還是刻不容緩硬是要趕去市區最近的公園看一下櫻況

單拍了唯一一棵盛開又在燈下的櫻花樹XD

果然穿黑衣會整個融入背景orz

搭上外套再來一次

偷懶穿了跟2月末去熊野伊勢同一件31 Sons de mode的羽絨大衣

被包包壓住之後似乎比較不顯胖了XD

4/5 Day 2 晴天 23° /7° A+C

這天因為東京櫻花盛開中所以就仗著有Pass直接搭新幹線往下走

簡單用基礎色白色上衣搭大地色系的吊帶裙

這一兩年來愈來愈喜歡吊帶系列衣服

這件Majestic Legon的吊帶裙穿起來很日系

而且因為吊帶的位置跟比較粗的腰帶區域

所以腰看起來會很瘦

第一站到櫻花百景的熊谷櫻堤

天氣太好讓剛從冷颼颼仙台下來的我們整個後悔穿了外套XD

必須要說混羊毛上衣真的很保暖

材質應該是真材實料

帶了粉色的太陽眼鏡應景

實際上拍照效果大於擋陽光功能

上衣的領口是我覺得版型設計不太合我身形的地方

不管怎麼整理都會有摺痕沒辦法很順

再一次證明吊帶性質的衣服都自備顯胸功能

上衣雖然混羊毛但我個人覺得不會太刺肌膚

摸起來仍是帶有粗糙感,如果皮膚很敏感的話還是建議要內搭

另一個要注意的是上衣是偏短版

剛好我這次帶的下半身都走高腰路線所以不會有很難紮的問題

但如果是搭中低腰牛仔褲之類的衣服可能就容易露肚臍

好的裙子就是要很順身XD

這次拋棄了以往旅行的球鞋改以Converse上陣

雖然因為沒尺寸買大了半號但還是好走

顏色是今年很夯的奶茶/棕色系

真的超級好搭配衣服

(然後轉頭就跑去加買另一款1970了XD)

到東京後呈現完全不想穿外套的狀態

衣服在某些角度(例如這張)會稍微顯肩寬

從正上方往下照就一切完美了XD

另外吊帶裙的肩帶式可調的

有2個鈕扣可以根據身高調整適合的長度

以前從沒覺得大地色系好看

這陣子完全愛上棕色卡其色家族

跟粉紅世界也不違和

Converse搭襪子也很不錯

而且這雙我個人覺得底不硬

走一整天也不會太累

包包是一看就愛上的毛毛款式

容量比我想像大很多!

無法想像我竟然裝了2個行動電源+2台手機+錢包+Wifi分享器+護照

還有面紙口紅等等

雖然是人造皮材質但非常挺又不過硬

兩邊都還有口袋擺車票超方便拿取

好不容易到了新開的高級星巴克卻沒時間等入場QQ

用側邊說明把吊帶拆下後也還蠻好看的XD

4/6 Day 3 晴天 14° /8° A+D

上次沒去成的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終於達成了我的日本三景制霸

可惜當天風超‧級‧大!

連橋都整個封鎖無法到對岸島上

圍巾是跟某個韓貨賣家購入的混色款

好摸但有點容易跑絲線出來

吊帶褲是滑面的西裝褲材質

舒服但是版型設計非常容易顯小腹

肩帶的荷葉設計也有點顯壯

所以只好讓他乖乖待在外套底下了XD

私心覺得圍巾放包包上也是不錯的裝飾

背面看不太顯屁已很滿足

4/7 Day 4 晴天 22° /10° B+C

跟第一天抵達是同一套穿搭

先在飯店來一張全身穿搭照

黑色衣服果然還是比白色顯瘦

混色圍巾是藍綠冷色系

隨著不同圍法看起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排了半小時左右的隊伍才如願看到皇居櫻花

裙子腰部上圍的荷葉邊細節很可愛

再次凸顯了日系品牌的小巧思

圍巾就是被我亂綁在包包上的XD

裙子的長度剛好過小腿肚

可以露出比較細的腳踝顯瘦

難得拍到比較明顯的耳環

這款是跟Cor-date購入的商品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垂墜的款式

只是有些因為材質偏沉,久帶耳朵會累

4/8 Day 5 晴天 12° /4° E

另一個近期喜歡的就是懶人系洋裝

Ingni這件在特價時購入非常值得

馬上成為我的愛用洋裝之一

內裡刷毛下擺切口

再加上又是我想要的連帽衫造型

穿起來簡單有型又很舒適

袖口有縮口更不會灌風

帽子大小是真的可以裝下我的頭XD

還有可以偷放手手的口袋(?)

寬鬆設計但不太顯胖

500多台幣購入的CP值真的頗高

很喜歡切口可以露出小腿感覺顯瘦

黑色刷毛褲襪是冬天穿洋裝的保暖好物

卡其色唯一的困擾就是容易跟枯黃植物或是地板顏色混在一起

不過剛好也可以對比Converse的亮棕色之間的顏色差異

4/10 Day 7 晴天 9° /1° B+D

自動略過第6天因為那天只有去Outlet買運動用品

然後就搭接駁車去溫泉旅館待在飯店內狂泡溫泉了XD

配合整身黑連外套我都換面穿

唯一的色彩來自圍巾跟腳上的鞋子

切齊腳踝的寬褲版型會顯腿長跟看起來比較瘦

圍巾是寬版的造型

拿來直接當披肩也是可行的

最喜歡側面顯瘦的衣服穿搭了XDD

個人完全偏好側面照

正面跟賢治來一張合影

為了保暖所以穿了短襪

但真的要講究穿搭的話我應該會改成隱形襪或帆船襪

覺得這樣整體感跟褲子會更搭

另外外套穿深藍色這面的話我覺得露出軍綠色的時候比較沒那麼好看

簡單春季偏冬(?)的旅行穿搭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