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接近30大關

我對保養品的要求也愈來愈嚴苛

也漸漸從開架轉向專櫃的懷抱

雅詩蘭黛一直是我媽的愛用品牌之一

對品牌的印象一直都是頂級專業保養品的選擇

最近最吸引我的則非小紅書熱門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莫屬!

銀色亮面包裝非常時尚有質感

鏡面反射的光澤感很閃亮耀眼

暱稱白月光精華的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

採用了一年花期僅40天的珍稀白馨晚香玉幹細胞濃萃

可以幫助代謝黑色素與肌膚淡斑

而白皙天使花以源自日本古法的美白藥浴方法與日曬稻米採收古法

將珍貴素材的美白活性完美封存促進血液循環

養成素顏也亮麗的透亮白皙肌膚

閃閃發亮的光滑瓶身高貴有質感

難怪會成為各方天后明星與名媛的愛用款

小小一支輕巧方便

放在首飾盒裡也完全無違和感

滿滿法式優雅的氛圍

白金級晶鑽淨白精粹運用超進化鑽白超導科技

以冰河活礦離子水完封逆天淨白雙花后生命能量

隨時持續肌膚保濕跟代謝黑色素

採用壓頭按壓設計非常方便使用

我一次塗抹整臉約莫是照片中的2倍用量

乳白色乳液狀質地非常水潤清透

幾乎是一擦上臉就迅速吸收的快速

可說是我目前使用過類似質感的保養品中肌膚吸收最快且清爽不油膩的了

雖然塗抹後絲毫沒有任何悶悶不透氣感

卻又能很明確感知到肌膚變得比較水潤透亮

真的令人超心動滿意的!!

迎接夏日現在百貨專櫃還有期間限定護膚SPA活動可以諮詢

詳細課程內容跟預約都可以到官網查詢喔https://reurl.cc/YnVZ4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Estée Lauder 雅詩蘭黛頂級」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