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99_结果

最近整個荒廢房間的整理

而且一直覺得單調的白色油漆外牆很不夢幻

好想把房間變得更少女一些

看了好多種DIY壁貼後

終於被itaste小品味的一系列愛麗絲壁貼一見鍾情

整個包裝非常周全也很輕

以塑膠殼包裝留有空間可以防止壁貼被擠壓到有摺痕

IMAG1900_结果

背後還有布置範本說明

如果真的沒有靈感或不知道怎麼擺圖案的話

也可以先參考小品味的模板為基礎再做變化喔

如果是親子一起DIY的話,要注意6歲以下兒童是需要家長在一旁陪同使用的

IMAG1901_结果

整張壁貼攤開後很大張

圖案精緻印刷色彩亮眼品質非常優秀

itaste小品味有超多知名人物的壁貼商品,例如迪士尼、航海王、麻吉貓等授權壁貼

非常推薦尊重智慧財產權的小品味!

而且正版的質感真的非常完美好用

此外小品味也曾與藍色小精靈、史奴比、汪汪隊立大功、角落小夥伴等知名授權圖像合作開發

讓大家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布置屬於自己的專屬空間!

商品更是嚴格把關品質安全

都有取得SGS與TCC檢驗認證喔!

IMAG1902_结果

乍看很像一大張壁貼

但仔細看可以發現每個圖案都是可以獨立撕下的

(私心覺得光是整張壁貼直接照著貼也很美XD)

IMAG1903_结果

建議大家在油漆面的牆壁上貼比較好貼

要注意的是記得檢查牆壁有沒有壁癌或是滲水

不健康的牆壁容易影響壁貼的黏貼度跟使用上的耐久度

如果有污損或是磁磚類型的話也可能因為凹凸而影響完成度的美觀喔

我自己在開始動手之前會先將牆壁擦拭一遍

等到全乾之後再開始DIY壁貼設計

IMAG1905_结果

光是貼了愛麗絲上去整片牆壁就瞬間有了亮點

可以看得出來小品味的壁貼非常服貼牢固

IMAG1906_结果

而且我之前遲遲無法下定決心使用壁貼裝飾的考量

一大理由就是重複使用的黏性與會不會破壞牆壁的問題

itaste小品味的壁貼完全化解我心中的煩惱

即使是不小心貼錯或是之後想改變位置

都是可以重複撕貼數次沒有問題

IMAG1907_结果

卿卿撕開黏性仍超強

而且完全不會沾到牆壁油漆

無痕不殘膠真的是手殘人救星!!

IMAG1910_结果

認真思考該放在哪個位置XD

我自己是走一個隨意發揮路線

完全是想到哪貼到哪

所以可以重覆黏貼這個優點對我來說真心重要

IMAG1912_结果

輕輕撫平就可以讓壁貼完整貼合牆壁

不會有突起或是不平整的問題出現

壁貼還有防水防髒的功能

加上通過認證的安全無毒

小朋友開心DIY也不用擔心

IMAG1913_结果

花了大約1個小時左右DIY

終於完成我的牆壁美化啦!!

霧面材質摸起來光滑有質感

除了牆壁之外,門、玻璃、磁磚、櫃子、行李箱都是可以發揮的地方

正在思考下一個要改造的地方是我房間的窗戶XDD

IMAG1914_结果

有了超可愛夢幻的愛麗絲壁貼加持後

我們家娃娃可愛度也直線暴增

隨便拍都是網美

IMAG1915_结果

來張近照也是粉紅氣息滿滿

終於讓我的臥室往夢幻路線前進一大步了!

O2Cam_20190521214200_结果

最後再跟我投入心血的畫作(誤)來一張合影

完成後整個人超有成就感

而且房間瞬間質感變超好!

每天入睡都有愛麗絲陪伴我入眠實在太幸福了

itastehttp://bit.ly/2ZK6Fm6

FB粉專https://goo.gl/mLTyLo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itaste 小品味」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