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洗髮精一直都是我固定會使用的洗髮精品牌之一

早從它還沒進軍台灣的時候我就時常會從Gmarket購入最喜歡的紫瓶

很喜歡藥草的成穩淡雅氣味感覺很天然溫和

像我比較容易出油的油性頭皮使用也很清爽無負擔

自然不能錯過這次的森活系列新品了!

呂森活植淨髮浴 (油性頭皮專用) 400ml NTD450

外包裝是很熟悉的呂系列細長瓶身

從充滿綠意的外觀就能立刻感受到森活系列的自然主題

成份來自天然植物像是松葉、艾草水、杉樹葉

可以幫助去除頭皮油膩感並賦予頭皮清爽感

還添加了韓國產扁柏樹液可以改善掉髮狀況跟頭皮搔癢情形

最近天氣炎熱讓頭皮出油的情況變得更嚴重

但頭髮又是偏乾需要滋潤保濕的狀況

森活植淨髮浴的特點完全符合我壓力一大就會出現的症狀改善需求

髮浴的顏色呈現淺棕色的透明感

質地不黏稠流動性很高

扁柏樹、魚腥草及海洋深層水等自然萃取成分帶有植物溫和清香

不添加矽靈、人工合成色素、化學界面活性劑等成分讓人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以天然大豆成分界面活性劑改善了很多無矽靈洗髮精乾澀不好起泡的缺點

輕輕一搓就有豐密泡沫

使用泡泡按摩深入頭皮真的很舒服

洗完頭髮感覺頭皮真的清爽很多

有種毛孔透氣的清新感

以清淨森林能量讓頭皮每天享受森林浴

每天都能好好釋放頭皮壓力!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屬於油性頭皮的人使用!

如果是中乾性頭皮的話可以試試另一款主打保濕感的呂森活舒氧髮浴喔

更多呂洗髮精的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呂官方網站http://www.ryo.com/tw/zh/products/category.shampoo_conditioner.html

想要看實品的話可至以下銷售通路購買: 全省屈臣氏、寶雅、家樂福及線上通路 MOMO、Yahoo、PChome

非常推薦到現場親自聞聞清新舒壓的放鬆香氣:D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呂Ryo」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