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防雷)

自從所謂漫威宇宙第一階段結束

我最愛的鋼鐵人下場之後沒多久又迎來Covid疫情

這次是首次重返電影院看漫威系列

雖然我對第二集的劇情已經有點模糊

也沒遵照建議先去看聖誕特輯

但即使如此開場沒多久仍然可以很快速投入情節放心觀賞

劇情是非常岡恩風格強烈

特別是上個世代超復古的各種名曲配樂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間插入

搞笑情節雖然不多但恰如其分點綴

讓這部我覺得最正經沉重的第三部稍微緩和了一些

從一開始外放不羈到處打怪漸漸收斂

第三部的內容我覺得很大一部分在講面對自己內心以及各種和解

特別是最後親情的地方著實讓我眼淚掉了2滴

(雖然最後又被彩蛋拉回來整個哭笑不得)

 

火箭的背後故事是這次的核心敘事

原本就預測是跟實驗有關但演起來真的超級殘忍

誰說可愛動物不完美的啦!

不得不說小時候的火箭有夠可愛

而且終於證實火箭不是怪物是萌萌的浣熊家族

之後也好期待Version 2的GtoG小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a 的頭像
    Elisa

    Addicted。戒不掉的癮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