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多芬的印象總是只有非常滋潤的沐浴乳

那過於滑順、略有點黏感的觸感實在不是我的菜

沒想到現在多芬不但進軍洗髮精市場,還開發了無矽靈植萃系列

強調是清透質地讓人頗心動,決定來體驗看看是否可以顛覆我的刻板印象XD

設計走一個淡雅素靜的路線,也用了透明瓶強調無矽靈洗髮精清澈無色的特點

不同於多芬經典的沐浴系列是牛奶般滑順濃郁

植萃系列完全採用近年來火紅的植物成分,以100%植物來源精華油配合

日本製莫名的信賴感主動加分XD

因為我的頭髮偏粗硬髮質,加上夏天容易出油

成分包含植物萃取而來的輕透荷花精萃、有機荷荷巴精華油

海藻糖、水解角蛋白則是可幫助修復頭髮受損

對剛染完頭髮強烈需要好好養髮的我來說很重要!

液體顏色完全透明無色,清澈到差點拍不出來XDD

散發淡淡的鳶尾花香氣

是非常宜人舒服的女人味香氛

泡沫算還蠻容易起泡的

泡泡是走輕盈空氣感,小顆小顆很細緻的感覺

搓揉後停留幾分鐘,泡泡仍還有不少存在

不會很輕易就消泡

讓人有種真的有洗乾淨的安心感XD

因為染髮造成頭髮變得乾燥,也容易因為靜電而看起來很毛燥

整個造型就被扣分了QQ(不想當瘋婆子阿orz)

因此很執著洗完頭髮後一定要能讓頭髮平順好梳理,才能認可他XD

 

多芬植萃系列真的沒讓我失望

洗完頭髮後不會像我很擔心的普遍無矽靈洗髮精洗完的髮尾打結乾澀感

還是很柔順,也可以摸得出保濕髮絲的水分重量感

完全顛覆我對多芬偏油膩的印象,整個超清爽無負擔!!

頭髮吹乾後,又比照片半乾更優秀,秀髮整體很輕盈柔順

頭皮間夏天常有的油膩悶熱都一掃而空,毛燥也都不見了!!

推薦給大家另一個新的無矽靈洗髮系列選擇

體驗一下多芬另一面新鮮的清爽樣貌!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裡->https://goo.gl/vVkPyp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Dove多芬 Botanical Selection」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