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是我第一個使用的面膜品牌

之前的愛用品是大馬士革玫瑰XD

但後來的新品反而比較少接觸

只知道我的美麗日記是來台灣的觀光客們都很愛的伴手禮+血拚重點(台灣之光!!)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熱騰騰的新品真的超幸運!!

O2活氧膜共有細緻光與淨白光兩款

外盒很華麗的用了閃亮亮反光的材質,顯得格外貴氣

盒子背後都有詳細的商品特色說明跟使用須知

還特別有安心保證,讓人對我的美麗日記的信賴度更加提升

這次更找了最近在韓國超紅的劉以豪男神代言

廣告以男友視角切入讓人看了好心動

生活在現代社會,高度發展讓人容易因為空氣惡化、電腦輻射、空調環境、缺乏運動等等導致身體缺氧、大腦缺氧、皮膚缺氧

而皮膚身為身體第一表徵,缺氧情況更是遠勝過其他器官

肌膚暗沉、氣色差正是缺氧的表現,而這正是我平常使用面膜最注重的要求,希望面膜保養可以讓我的臉充分保濕,並讓肌膚可以細緻透亮無缺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美麗日記O2活氧膜這麼吸引我!

打開外盒後總共有4片

每片採獨立包裝,不用擔心打開之後剩下沒用的面膜跟空氣接觸會有變化

旅行時攜帶也超方便!!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O2活氧膜首創有氧潤澤精華,以獨特的包覆傳導技術搭載注入的歐美專利活力分子氧

更加強化分子氧在配方中的穩定性,促進老廢角質的代謝更新

因此讓臉更能由內到外透出晶透光澤

細緻光主打高效細緻初生精萃:

利用胭脂花初芽精萃活性,協同富含多醣類的非洲聖樹Baobab 萃取,促進彈力因子生成,調理乾燥粗糙紋理,撫平動態細紋,添加經高溫蒸餾淬鍊出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富含維生素B、E,維持膚色勻稱亮采

橙花純露→有舒緩以及極佳的緊緻效果,適合調理敏弱膚質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可以增加皮膚保水度,舒緩並延緩肌膚衰老,使皮膚自然細緻,柔嫩有彈性

淨白光則是主打高效淨白初生精萃:

桂荏葉初芽精萃活性,蘊含迷迭香酸,可改善暗沉,協同摩洛哥橙花純露,減少環境刺激帶給肌膚的不適感,添加酪梨橄欖複合油,富有肌膚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E,滋養乾燥肌膚,封存自然裸膚力

桂荏葉初芽精萃→美白作用

胭脂花初芽精萃→彈力因子合成能力

這次更改良了面膜材質,特點就是植鏈纖維布膜,獨特改質技術增長植物纖維的分子結構,形成極細纖維鏈(Chain Fibre)

可自然分解於環境,使用上對環境也更友善!

由纖維鏈交織而成的布膜擁有大量微細孔,具備極佳的延展性與保水性能

觸感柔軟超貼膚,加壓導入滿滿精華,幫助提升保養成份的吸收

接下來便是實際試用情形了!

 

首先先將臉部清潔,之後我會先擦一層化妝水

從鋁袋取出面膜攤開,以白色面輕敷於全臉五官對應位置(粉色面朝外)

微調面膜使其緊貼於臉部肌膚後,再從額頭位置輕輕取下粉色隔離紙

可以發現植鏈纖維布膜真的很貼合臉部,整個服貼不用擔心會有漏掉的部位

鼻子處的切線設計細節做得很好!

側面看也是沒有一絲不平整

而且延展度非常好,可以將整個臉部範圍都包覆到

使用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可以指腹輕按肌膚,讓精華液完整吸收

尤其是袋子裡還有超多精華液,這時候我就會拿來擦身體,珍貴的一滴都不浪費

 

使用完肌膚真的比使用前摸起來保水很多

尤其是暗沉跟毛孔粗大的狀況也因為肌膚保水而有所改善!

感謝OxypumpTM活氧科技讓保養完心情非常好

 

我已經有在7-11超商看到他的身影,定價$249/4片,個人覺得是蠻親民的面膜價格

正在考慮換品牌或是換產品的女孩們也可以給他一次機會試試:)

搞不好就因此找到新的蜜糖囉:D

官方網站:https://goo.gl/ZKPtQk

心動的話就來此購入我的美麗日記年度新品O2活氧膜,體驗活氧肌新感受:https://bit.ly/2tZXq2d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美麗日記」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