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系列的美妝保養商品都開始回歸自然風

不再是人工化學原料,而是更強調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從洗髮沐浴到保養品,市面上開始有一連串的植萃新品出現

對原本就偏好草本相關產品跟香氣的我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XD

紙盒包裝打開來後是很可愛的紅色透明玻璃瓶

一貫簡約設計只有品牌名跟商品名稱

更有專業的質感

我原本就很喜歡台塑生醫的洗髮精,因此對Derma Formula也抱持很大的期待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透過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完整豐潤肌膚重啟健康安定力

再加上3大長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3、自然保濕因子,改善脫屑、乾燥問題,進一步強化潤澤保濕力

最後則是強力抗老因子寡胜肽,增加肌膚彈力與抗老力,提升肌膚防禦力

(這是一個不小心的錯誤示範orz)

大家要注意這個蓋子是直接拔開即可喔!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地轉開,原本還以為是滴管XDD

正確打開後應該是長成這樣才對XD

新推出的這款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有著9大保養成分

以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黃葵籽精萃、石蓴萃取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

結合成最適合肌膚的黃金比例,為肌膚帶來保濕、舒緩、修護等感受

透過在肌膚外形成隱形鎖水膜,貼膚封潤臉部的每吋乾燥粗糙肌膚

液體是透明無色,略帶蜜狀稠度的感覺

摸起來非常滋潤保濕,但非常好推開

這次提出新品的保養概念是透過先蜜豐潤,後油修護來達到全新的完美潤護肌膚

Step 1. 先蜜豐潤:透過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引領修護成分更快速吸收、長效平衡

Step 2. 後油修護:輕油質地在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打造健全肌膚屏障

這次我先以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進行第一步豐潤肌膚

再用我自已原本就有使用的辣木油來達成第二步的油水平衡屏障

我習慣是直接用手指推開,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度增加,而且非常好吸收

順便還可以用手指跟手掌進行臉部按摩跟拉提

而且這瓶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可以搭配整套保養流程進行

像這天我就是先上了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當妝前打底

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度,讓之後的底妝更加透亮不易脫妝!!

推薦大家可以以下的流程進行日夜的保養程序

白天: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乳

晚上:卸妝→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

這次搭配油類保養品使用效果真的非常好

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水分被好好鎖住,摸起來比較不乾

看起來也比較透亮不黯沉

下次應該會把精華油也帶回家,做完完整的整套流程看看是不是會有更完美的體驗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Derma Formula DF美肌醫生」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