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661_结果.jpg

之前使用過台塩生技的其他產品個人頗有好感

平價實惠效果對我來說也表現很好

剛好最近正在尋找去角質的好用產品跟避免背部長痘痘的產品

台塩生技蓓舒美的海藻潤澤皂跟海鹽去角質洗面乳可說是一次滿足所有需求性XD

這次自然不會錯過女生必須的洗面乳跟身體皂的體驗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外包裝給我很專業質感的印象

走簡單風格很清新的設計感

意外地有點像牙膏XDD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添加了極淨海鹽&小分子玻尿酸

極淨海鹽以天然的魔法晶鹽及多種植萃淨化因子組成

溫柔去角質的同時也幫助臉部進行深層清潔

特別適合像我有毛孔粗大跟粉刺困擾的人使用

不管油性肌或敏感肌都很合適

擠出約莫1~2mm大小就很足夠一次使用量

略黏稠的乳狀質感呈現珍珠白的亮澤色調

不添加防腐劑、SLS、皂鹼、色素

成分天然讓人可以很安心使用

泡泡很好搓出而且超濃密持久!

完全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有著滿滿的水潤濕度

肉眼就可以看到有許多微小晶鹽

搓揉時也有很確實的觸感

沒有強烈的介面活性劑讓肌膚洗後不緊繃完全無負擔

添加玻尿酸、綠藻精萃保濕配方讓泡泡沖掉洗完後肌膚摸起來非常水嫩

完全沒有過度清潔的乾澀

摸起來是光滑不粗糙的好肌膚質質感

一罐洗面乳同時有去角質SPA與日常清潔整個一石二鳥

使用方法建議如下喔~

<去角質SPA>

1.以清水均勻濕潤臉部,取適量洗面乳約 5 元硬幣大小於手心,直接塗抹於臉部 或T字部位(依個人需求調整)
2.利用指腹輕揉按摩,幫肌膚做個舒壓spa,待晶鹽溶化後即可以清水沖除,並以毛巾擦拭乾淨

<日常清潔>

1.以清水均勻濕潤臉部,取適量洗面乳約 5 元硬幣大小於手心,加少許水搓揉至鹽粒溶解起泡

2. 將泡沫塗抹於全臉,以指腹輕柔按摩全臉,使用順時鐘畫圈按摩 1-2 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沖除,並以毛巾擦拭乾淨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不僅讓肌膚更潔淨舒服

使用保養品也可以更快速被吸收

可以天天使用輕鬆在家中SPA與老廢角質溫柔分手

不用擔心過度清潔傷害皮膚的煩惱超感人!

海藻潤澤皂

因為我自己背部肌膚偶爾會有長痘痘的情形

尤其是夏天濕黏的時候更容易發作

比起濃厚的沐浴乳

發現原來清爽的天然肥皂更適合背部肌膚沐浴使用

肥皂包裝非常仔細

還特別用了紮實的紙袋封裝保存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清新好聞的自然香氣

肥皂個頭頗具份量讓人覺得CP值更高了XD

有著珍貴海藻萃取精華與乳油木果油的成分

讓皮膚可以有效鎖住肌膚保水

深層清潔又可以維護肌膚保濕潤澤的柔滑細緻感

泡沫跟洗面乳一樣很好搓揉

細緻綿密且持久

而且洗完後手摸起來非常光滑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香氣超持久

我洗完一次後至少2個小時都還可以聞到淡雅的舒服香氣

感覺非常適合與人握手前使用XDD

用完兩款商品後對台灣品牌的商品品質真得更有信心了

可能的話我自己還是會希望多支持台灣品牌的商品

尤其是台塩生技這幾年來真的很認真研發跟創新好用的商品

讓我整個對他改觀讚譽有加啊!

(台酒也是另一個我覺得年年令我驚豔的國營事業)

更多訊息可以參考台塩生技蓓舒美官網說明喔~

官網http://www.tybio.com.tw/bathmagic/

還可以直接從Momo網購購買省時又方便

Momo購物網https://goo.gl/9cdEEF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台塩生技蓓舒美」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