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72_结果

聽聞Fin Hair大名已久(連表妹都是在這裡處理頭髮)

成立以來有超多知名藝人網紅都指定Fin Hair髮型設計

這次終於輪到我自己來親身體驗超人氣的中山站髮廊強大實力

從捷運中山站出口步行1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地理位置優秀到無法更多

外觀有種英倫復古與工業風混搭的時尚感

大大的Fin招牌格外突出吸睛

IMAG0407_结果

店內的地板幾乎是一塵不染的地步

整潔程度非常值得讚賞

每個座位都擁有超大的落地鏡

皮革質感座椅舒適寬敞感覺有好好維持社交距離XD

IMAG0373_结果

每個座位區都有提供可以上鎖的置物櫃

Fin Hair的座位區沒有提供電視設備

對我來說反而更寧靜能好好放鬆

IMAG0376_结果

入座後很快就先送上髮型書可以參考

對我這種常常沒什麼想法的人來說非常需要臨時抱佛腳XD

不過其實Fin Hair的設計師都很有經驗

直接講出需求就可以獲得很多從沒想過的髮型髮色點子

IMAG0399_结果

抵達的時候剛好是下午接近晚餐時間

Fin Hair除了提供客人咖啡、茶或水等飲料之外

更有現烤出爐熱騰騰的厚片吐司可以吃

對於飢腸轆轆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幻美食

畢竟染燙髮時常需要耗費多個小時

如果髮廊有提供小點心的話在我心目中都是貼心的加分項目

IMAG0375_结果

因應疫情狀況店裡所有人都有配戴口罩

入店時也會消毒雙手跟量體溫

衛生消毒把關令人放心

IMAG8199_结果

之前剪的短髮隨著時間流逝也愈來愈長

已經到可以綁成小馬尾的程度

空氣輕盈層次感也不見

非常需要修剪重獲新生

IMAG9552_结果

顏色褪去之後髮尾跟新長出的頭髮色差也變得明顯

而且髮尾之前還有受損乾枯的部分需要搶救

IMAG0379_结果

缺水的頭髮整個超級毛躁

剛好卡在肩膀區間非常容易亂翹

亟需設計師救援QAQ

IMAG0467_结果

這次負責的設計師是超可愛的Dolly

立刻就推薦我很女性柔和感的粉色系髮色

跟蹤色混搭調配的色調更符合我希望的自然風格

Fin Hair的染劑使用的是我很熟悉的日本專業品牌哥德式Milbon

一直以來我都偏好日系品牌的色調居多

特別是Milbon的染劑對我來說刺鼻的味道少很多

讓鼻子在整個染髮過程中不會不舒服

IMAG0388_结果

染髮之前先進行了頭皮保護

噴霧非常冰涼略有點刺刺的感覺

只要我稍微有點動作Dolly都會隨時停下問我感覺是否還好

讓人感受到貼心與備受重視感

IMAG0403_结果

整個過程從頭皮保護到調配染膏跟塗抹上色非常迅速不拖泥帶水

很喜歡這種高效率的專業感

IMAG0408_结果

上染膏的過程非常仔細注意細節

塗抹時輕柔完全不會拉扯到頭皮

可以感受到設計師近乎吹毛求疵的追求完美態度

IMAG0414_结果

等待染劑上色的過程以保鮮膜包覆所有頭髮

所有的動作都帶著一種專業級的態度跟技術

IMAG0417_结果

超喜歡這座會一直轉動吹風的機器

音量很小不吵雜

整個上色過程幾乎到要睡著的舒適度XD

IMAG0422_结果

第一次染色過程結束後Dolly立刻過來檢查進度

一束束頭髮分了好幾次撥開來仔細看

大概是我多次染髮經驗中最認真的一個設計師了!

真的很令人感動這種不漏掉一點隙縫的態度

IMAG0429_结果

接著又上了第二次的染劑加強

感謝Dolly一直很耐心對待我的頭毛

IMAG0432_结果

這次很明顯可以看出頭髮帶有紅色系的光澤

一開始向我推薦紅色系的時候我還是有點擔憂會太紅

還好Dolly調配的顏色真的不會太艷麗

反而適當的紅色有顯白的效果

IMAG0435_结果

確認上色程度可以之後就是洗髮的時刻

洗頭的按摩很舒服不會太用力

也會事先貼上貼紙避免客人眼睛被水濺濕

IMAG0440_结果

染髮之後就是我個人拜託的短髮造型了

真的是設計師內功高強才能在我一句想剪短就能想出適合的髮型

IMAG0446_结果

剪髮的過程Dolly也不改其耐心細心的態度

很認真仔細慢慢修剪跟打薄

動用了各種器具讓短髮重獲空氣感造型

光是剪髮大概就花費了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連帶讓Dolly下班時間也延後真的很感到不好意思

IMAG0447_结果

吹整的過程對我來說受益良多

獲得了新的圓梳技術

還有新的知識像是拉起頭髮風口貼近吹3次會讓頭髮有光澤感

有種到現在才恍然大悟我自己都亂吹頭髮的懊悔

IMAG0449_结果

另一個需求也很認真幫我達成

因為之前中分線太明顯

這次就想走大旁分路線但頭髮常常會歪回去

Dolly也很認真教我如何用吹風機吹好旁分的瀏海

IMAG0450_结果

吹完之後一般都是直接結束

Dolly竟然又很認真在髮尾細節修剪對齊

就是這樣對自己工作的重視與對客人髮型的在乎才讓Fin Hair成立10多年都深受大家喜愛

IMAG0469_结果

最後護髮油用了很清爽沒有油膩感的N.CosLab的髮萃極潤油

由荷荷巴油、香葉天竺葵花油等植物萃取製成

讓受損髮獲得養分與漂亮的光澤度

IMAG0456_结果

很喜歡新髮型可以塞耳後或是自然垂落的多種變化

俐落的斜線前短後長的層次造型讓短髮也不單調

IMAG0457_结果

光線下更能看出低調的紅色光澤

有種粉紅酒紅的感覺隨著光線而有不同感受

IMAG0463_结果

背影的髮質整個大升級

令人完全忘了剛到髮廊時那有種快凋謝的乾枯髮尾

尾端也更整齊俐落

是個上班顯專業下班又有型的髮型

而且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還非常好整理

IMAG0452_结果

平常只要稍微抓出線條跟蓬鬆感就很好看

感謝Dolly跟Fin Hair賜我頭髮新生XD

整個人都清爽起來準備好迎接春夏到來了!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Fin Hair」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最後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體驗日期:2020/04/14

Fin Hair

FB粉絲團/官網

11:30-20:00(週日~19:00)

可否刷卡: 可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號

電話: 02-2537-75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天母-[TRUTH TAIPEI日式沙龍] 近士林士東市場旁,日本東京美髮沙龍首間海外分店,日本專業髮品與舒適寬敞空間,日本髮型設計師剪染燙護髮,打造日系時尚士林美髮推薦

台北中山-[Kairos Hair Salon] 近雙連站3分鐘中山髮廊推薦,夢幻歐美漸層設計染獨特出眾,中山美髮推薦美人店長Peggy溫柔手巧,迎春魅力冷棕灰染髮充滿日雜風

台北公館-[A'MOUR 公館2店] 公館美髮推薦,設計師EGO細心手巧,韓系可愛短捲髮,結構式護髮保養髮質,秋冬年末換髮新氣象

台北公館-[H Color 公館店] 專業台北公館髮廊,鄰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結構式護髮保養,知名品牌資生堂染劑,剪染護髮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