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11/20

為了營隊的點心,我們這夥工作人員義不容辭(其實很樂)在今天中午進行了點心的試吃大會

總共買了11個品項,以下就條列式簡評囉

亞尼克

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index.asp

1.巧克力起士$55

巧克力起士 

 

之二 

算是這次的大地雷==

巧克力起士沒有很match,甚至感覺口味很奇怪

有人說覺得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

餅乾算是還ok,但是很容易碎掉,結果吃的到處都是阿

餅乾和起士一起吃的話口感比較好

而且我覺得如果把餅乾作成底部而不是放在蛋糕後段的話,整體表現應該會好一點!!

2.焦糖慕斯-$59

焦糖慕斯 

焦糖之二 

焦糖在我們試吃的時候已經有點融化了orz

算是還蠻不錯吃的,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甜

蛋糕口感有點普通,沒有很綿密

上面的巧克力據吃下他的人說法:超。難。吃......

核果也感覺沒什麼特別的香氣XD(要求很高)

以價位來說算是cp值沒很高,如果是賣大約40的話我就會買單了XDD

-->亞尼克經過這次,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昂貴又不好吃的店

(不過我原本就不推這家啦ˊˋ

 

提拉米蘇

http://www.tiramisu.com.tw/

1.提米蛋糕-$10

提米蛋糕 

內餡 

白色的是乳酪跟酸奶,蠻有味道的

藍莓醬大家褒貶不一,但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酸味跟甜味都頗符合我的標準

吃的時候已經是軟軟的狀態,如果冰凍後拿出來吃的話會有冰淇淋的感覺喔:)

餅乾底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

很喜歡奶油麵粉糖做出來的簡單餅乾!!

整體表現很match,不過如果有人討厭乳酪的話可能就不太推薦這款了

2.巧克力布朗尼-$10

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味夠濃!!又不會太甜

底部的餅乾也是巧克力味

完全滿足我這個巧克力控阿XD

下次想嘗試冰冰的吃,這次吃的時候有點過軟,但還是很好吃啦

-->提拉米蘇這家店愈來愈得我心了,以價格跟產品來說cp值頗高阿

 

sweet-to-go甜點帶著走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0之1號

1.原味瑪德蓮-$20 

原味瑪德蓮 

有淡淡的奶油跟雞蛋香味

簡單做法但很好吃的茶點

不會很乾,配紅茶應該會是個很棒的下午茶:)

同學說有點普通,可是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小茶點的

2.伯爵瑪德蓮-$20

伯爵 

口感略乾,勢必要配著茶

伯爵紅茶味很濃厚,很對我的味

但是有些人覺得味道太濃了,所以是見仁見智囉

-->這家店就在學校附近,產品很多都是我的愛(大心) 之後會有一篇專文來寫我吃了各個商品的心得XDD

 

bread papa

http://www.beardpapa.com.tw/newSite2/index.php

1.法式捲心-$50

法式捲心 

捲心之二 

滿滿的奶油餡讓人食指大動阿XD

只是退冰後奶油讓外皮變得太軟太溼,扣了不少分

價格算是偏高,而且東西其實有點小orz

期待吃到還未退冰的!!

2.法式甜圈-$50

法式甜圈 

內餡照樣是很豐富的!!

口味跟捲心差不多

外皮的話,捲心比較脆,甜圈算是軟皮的

整體口感我比較喜歡甜圈

東西大小也比較大XD感覺比較實惠

-->很久沒吃bread papa了,這次的新產品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比起之前吃的,比較不會有甜膩的負面感產生

 

芳堤納克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8巷24號1樓
1.法式薄餅-$45(不確定正確品名)

法式薄餅 

薄餅之二 

一直很喜歡薄餅層層的感覺

這款蛋糕遠在我的期待之上阿

奶油有淡淡檸檬味,配上甜甜的薄餅超搭!!

而且對不太喜歡太多奶油的我來說,份量恰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2.法式千層-$45(不太確定品名)

法式千層 

千層之二 

中間的派皮很脆很好吃:)

但是奶油對我來說有點多啦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薄餅一點

但在我們所有人裡面,喜好算是一半一半啦

3.伯爵巧克力慕斯-$45

伯爵巧克力 

慕斯之二 

慕斯之三 

巧克力慕斯+伯爵幕斯(白色的)+底層伯爵紅茶餅乾

整個層次感超豐富的!!!(大心

是我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餅乾單吃會有點甜,但是整體吃起來甜度適中,慕斯也很濃密

回購率超高阿對我來說

改天衝去坐捷運去買科科

-->朋友推薦的店,果然不負我望XDD名列愛店之一了

以價格來說cp值真的很高耶!!!

 

以下為狼吞虎嚥後的模樣:

殘餘 

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