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Godiva在他們官網上辦了個玩遊戲送巧克力的活動

天阿!!!貴桑桑的巧克力竟然免費贈送

 

想當然爾就馬上跑去玩了

原本想說要去拿有點麻煩,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花車錢時

剛好我媽帶了我去SOGO週年慶,順理成章的就可以去拿巧克力啦:)

品味時間:11/21.2010

店家:Godiva sogo復興店

巧克力包裝 

拿到了兩顆可愛小巧的巧克力,雖然是贈品不過包裝還是頗有誠意耶!!

回去查了一下產品,我拿到的是牛奶巧克力,跟香草巧克力

 

牛奶

牛奶巧克力:

算是基本款吧,外觀上有印了G字

但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牛奶巧克力,所以即使外觀普通還是頗開心XD

內部 

內餡也是走甜膩膩路線,牛奶巧克力的液體狀

因為整個甜度都很高,吃完後感覺嘴巴有點充斥著甜膩的感覺

太過甜導致他被我扣了不少分

不過超愛甜味的應該會頗喜歡這顆吧

牛奶 

香草巧克力:

上面還有圖案整個超精緻路線XDD

內餡是白色的,有蠻濃的香草香氣

內餡 

外面的巧克力算是偏黑巧克力,不會甜

搭配內部的香草餡就剛剛好了!!

如果單吃內餡的話會超甜,還好外層配的不是牛奶味的阿!!

和牛奶巧克力相比,我會比較喜歡這款:)

 

還好這次沒拿到我討厭的口味,真是開心

有點遺憾是我超想吃榛果的啦><

每次想買都因為價格無法下手orz

 

這次的免費品嘗機會真棒:)

希望有很多人都有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