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跑去買了一些上次沒吃過的商品

幾乎要全部吃遍了耶XDD

店家詳細就請看之前那篇囉~

1.司康-$30

司康 

圓圓的超級可愛

是玫瑰口味的喔~

用的是英國進口的玫瑰茶葉下去做

現在都要用訂的才比較保險能買到了!!!

鬆軟 

內部很紮實,可是咬起來不會乾硬

剛出爐時還溫溫熱熱,甚至有點微濕的口感

比一般外面的司康鬆軟好吃,不過還是建議配個茶或咖啡,更有加分效果,也可避免還是存在的有點乾的情況

我超級喜歡司康的,無奈一直碰不到好吃的店家

看到這個價位實在是讓我禁不住一再回購阿XDD

2.起士蛋糕-$150

起士 

蛋糕 

我個人其實不怎麼喜歡吃起士相關產品

因為不太習慣略帶酸味的口感

不過他們家的起士蛋糕還在我的可接受範圍

而且很濃郁,真材實料的!!

只是我回去冰冰箱之後再拿出來吃,口感就變得不那麼綿密了><

蛋糕出現了不少空隙,但是原因未知阿......

3.岩漿巧克力(減糖版)-$200

減糖 

外觀看起來跟正常版差不多,只是比較大一點,所以價錢相對也高了一些

據說熱量差距大約一百卡上下

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差不多,但為了我親愛的體重著想,應該以後都會選擇減糖版了吧

p.s.是有稍微感覺沒有正常版那麼甜啦~

4.瑪德蓮(巴黎香榭)-$20

巴黎香榭 

咬 

這名字完全擊中了我的心!!超級美麗又夢幻阿

名字是根據茶葉來取的XDD同樣是由英國進口的茶葉調味而成

跟伯爵比較起來,口味比較柔和,伯爵的薄荷味有時對我來說還是太重了

 

最近實在是花了超多錢在食物上阿orz

哎哎不過人還是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胃才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