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以受邀者的身分出席品牌的新品發表會

對曾經在行銷界打滾一陣子的我來說是個換位思考的體驗XD

活動舉辦地點在美好生活Club,讓我更期待現場究竟會利用好吃營養的乳製品帶來怎樣的料理發揮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精心布置的超美麗擺設

結合了各種烘焙愛好者會瘋狂的器具(看看那水藍色的刮刀XD)

更一眼就可以看到加州乳品標章大大的招牌

各種美麗可口的甜點們都必須借助香濃好喝的牛奶之力才能完成

為了讓甜點散發最誘人的香氣,挑選牛奶一直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進門的現場就有提供鮮奶跟起司試吃

身為愛吃乳製品的我完全無法抵抗誘惑阿XDD

鮮奶提供了福樂跟義美各一款加州百分百原裝進口鮮乳

起司則是提供了加州胡椒傑克跟寇比傑克兩款

起司的金黃色澤完全挑起食慾

即使單吃也風味十足

胡椒傑克加了紅椒/胡椒風味,略顯辣味的滋味讓我一見鍾情

另一款寇比傑克則更鍾於起司的原味,乳香起司味更濃厚,也比較鹹一些

感覺很適合搭配啤酒當下酒菜

 

順著晃到等一下實際料理的區域

可以看到擺設中各種隱藏的小細節

例如牛奶罐一紅一白超搶眼

或是像同樣由加州進口的Cream Cheese跟Butter

每一款原料都是來自陽光普照的加州:)

大大的牛奶瓶超可愛!

是現場熱門度數一數二的拍照聖地

現場的燈光美氣氛佳

寬敞的空間讓參加的每個人都有舒服地享受整個過程

一旁還有好幾台平板可以讓大家瀏覽資訊

最棒的是還有超多美味食譜!

感覺我今年周末的料理就靠它解決了XD

活動首先介紹了加州乳品的意思究竟代表什麼呢?

原來這是一個屬於加州食品農業廳的第三方機構,凡是百分百從加州原裝進口的乳製品都可以申請獲得加州乳品標章

認證是貨真價實的Real Calfornia Milk!

有了這個標章,大家再也不用煩惱不清楚乳品的來源,更能安心選購100%的加州乳品!!

美國身為全世界乳製品第二大國,而加州受惠於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更是美國乳製品產地的最大州,各式各樣的乳製品一應具全!!

對我來說最感興趣的鮮乳,有著先進的"ESL保鮮技術",即使飛越了半個地球仍保有最新鮮的濃純香

如果是未開封的鮮乳,可以保存一個月以上!!

完全是沒時間買菜的勞碌上班族福音啊!!(可以大量囤貨就開心!)

(不過如果是開封的鮮乳,還是建議要在一個星期內飲用完畢避免變質的可能性喔!)

隨著現代大家的營養觀念改變

強調飲食不過度加工,吃進食物的原汁原味,逐漸成為潮流

特別是我自己因為想要健康的減肥(也就是還是想吃東西XD)

每次都會特別看食物的組成成分,希望能盡量愈簡單愈單純

而加州乳品正是給了我一個可以品嘗到香濃純正乳製品的好機會!

另外也透過介紹,了解了更多關於起司的種類資訊!!(以後料理時更知道要選用哪種起司更對味!)

這次活動還特別請到知名親子部落客海頓媽媽展現厲害的料理功力

分別用加州乳品的乳製品做了一甜一鹹兩道小點

黃澄澄的起司還沒開始料理就已經很可口的感覺XD

接著竟然是要把起司放入烤箱烤,作成類似烤餅的感覺!

用西瓜作清爽開胃的莎莎醬真的Sense超好!

五彩繽紛搭配香濃酥脆的起司,光用想像就覺得口水要滴下來了

可以看到原本柔軟偏白色的起司片

在烤箱裡逐漸染上金黃色與融化的姿態

金黃酥脆完全脫胎換骨的起司

變脆之後真的很像墨西哥料理的玉米脆片

但是香濃滋味遠勝於它!

第二道則是經典法式甜點的閃電泡芙

很特別的是這次食譜會把鹹口味的起司片放在泡芙上

做成鹹甜雙重口感

泡芙外殼也是用加州乳品的鮮奶為原料

奶香感濃郁非常多啊!!

(甜點的香氣真的很受奶製品影響!)

華麗大氣的下午茶試吃桌

那光澤度光用看的就閃耀逼人啊!!

莫怪大家蜂擁而上非常想一嘗滋味!

起司片的新玩法真的很值得在家一試!

下次辦Home Party帶這道一定會成為全場焦點!

泡芙的滋味也令人咬下後眼睛一亮

略鹹味的Mozzarella Cheese意外地和滑順香甜地卡士達醬很合

微酸的蔓越莓果粒更是畫龍點睛的最後一筆!

吃下午茶不忘搭配令人齒頰留香的鮮乳

不管是福樂或是義美,百分百加州鮮奶就是濃醇香的好喝啊!

而且完全不會有人工香料的感覺!純天然的滋味一級棒!

最後還有超優活動可以參加!

1.只要在全聯購買福樂100%加州鮮乳,買兩瓶送環保袋,買三瓶就會送一個超好用的保冷袋!

2.不限通路只要累積購買有加州乳品認證標章的商品滿1590元,將發票明細寄回加州乳品台灣的辦公室,就可以獲得小朋友超愛的可愛牛牛玩偶!

接著就換我帶著鮮奶跟起司片回家好好品嘗美味了!

口味都是採隨機發放,但我超開心全都是我最想要的口味

 

義美的加州鮮乳是6月才剛上市的熱騰騰新品

目前在全台的義美門市都買得到囉!

一直都對義美蠻有好感,這款的清爽設計配色也很得我心

足足有將近2L的容量,真的是重量級家庭號XD

成分非常單純就是100%生乳!

另外因為完全沒有其他加工處理,所以是全脂牛乳喔!!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個拉環

很喜歡這種雙重保護的措施

更能確保鮮奶的新鮮不被外在環境影響

接下來有請平凡無奇的黑咖啡示範麻雀變鳳凰

原本是普通平淡的黑咖啡

加了超好喝的義美100%加州鮮乳後

搖身一變成了香濃滑順誘人的鮮奶咖啡啦!!

味道甚至遠比外面的拿鐵還香濃

真的是身價瞬間飆漲,而且CP值超高!!!

從此以後我大概都會擺一罐加州鮮乳在公司隨時待命了XD

真的喝了之後回不去普通的拿鐵了!(牛奶的等級差太多了啊!)

起司的部份我拿到的是加州胡椒傑克口味

在試吃的時候就很喜歡它帶有辛香料調味的味道

而且這個包裝真的超貼心!直接有提供夾鏈方便大家開封後能再密封放入冰箱保存

避免起司吸入冰箱內其他的食物氣息

一片61大卡即使嘴饞當消夜吃也不會太罪惡

而且成分一樣非常單純

只有乳酪本身跟調味香料而已

每一片都很真材實料,份量非常足夠

而且很棒的是每一片中間都有用烘焙紙隔著

這樣拿取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不小心摸到其他還沒打算使用的起司片了!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懶人白天吃法XDD

只要拿出吐司跟熱壓土司機

另外再隨意添加自己喜歡的材料,像是火腿、起司、青醬羅勒雞胸肉都不錯

(這裡就先以單純起司原料示範)

放入熱壓吐司機啟動後

大約3~5分鐘就有香噴噴熱呼呼,色澤超誘人的烤起司土司等著享用了!

偷撕開讓大家看看犯規的融化起司!!!

因為已經有辛香料,完全不須再額外加鹽或胡椒就很夠味

而且融化後的起司牽絲超長!!!

吃的時候非常滿足!!作為早餐或下午茶都是萬無一失的一品!!

現在加州乾酪片目前在全省的Jasons 超市、台灣楓康超市皆有販售喔!!(包袱款款來去囤貨XD)

另外也推薦大家夜晚的吃法XD

雖然經典款應該是搭配紅酒享用大人的宵夜

但我發現我最愛的微醺系列,水果甜酸的滋味跟起司一樣很搭!

意外的有少女風格的零食感覺:P

 

更多資訊大家可以參考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cmtaiwan

貨是直接錢包拿著去買回來吃看看吧!!

我要繼續去研究下一個食譜要來做什麼了XDD

(想要用牛奶做我私藏的奶茶瑪德蓮)

*本文為免費體驗「加州乳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