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從登台開始就一直是我關注的洗髮品牌之一

但因為最一開始賣的Alpecin系列都是以男性需求為主

對我來說還是希望有一款專門針對女性頭皮與洗髮訴求的產品

終於到了最近也有女性專用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推出了!

整個超開心能體驗到這款商品

外盒很符合我對德國品牌設計的印象

非常簡潔沒有太多裝飾性圖像

底下有標明是made in Germany

自從染髮之後髮質就無法避免變得容易乾燥

摸起來也沒有以往滑順舒服

而且壓力大的時候我的頭皮也常常容易發炎

除了好用有效的護髮產品之外

也一直不斷想找到最完美的洗髮產品

圓柱形的瓶身光滑好摸

是不透明的白色主體,上蓋是以按壓方式打開

關起來的話就完全不用擔心外漏

250ml比起一般洗髮精尺寸較小,不用擔心太多用不完

可以一直用到很新鮮的洗髮精XD

Plantur21洗髮露是專門為壓力大與髮質脆弱的年輕女性設計

一聽就覺得完全是在說我QAQ

是個可以輕鬆放入行李箱無負擔的大小

握起來很符合人體工學地好握XD

採用獨特的Galenic配方,加上強大的營養咖啡因複合物

可以深入髮根提供滿滿能量,讓頭髮健康有活力

洗髮露是完全透明無色的液態狀

不會太過濃稠

原本以為會是濃醇的咖啡香

結果發現是我自己想太多XD

味道是非常好聞自然的清新香氣

感覺不管男女都會產生好感的淡雅有質感的氣味一下子就吸引住我

加了一點水後稍微搓拭

非常好乳化成白色乳液狀

再多搓一下就有滿滿的細緻泡沫

將泡沫停留在頭髮上約頭髮上兩分鐘後, 再沖洗乾淨即可

而且完全不刺激,可以天天使用幫助強健髮根!

 剛洗完擦乾頭髮後

頭髮完全不乾澀,非常好梳開

而且頭皮有種放鬆伸展開來的感覺

原本容易出油悶悶的不舒服感受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是清爽無負擔的輕鬆感

試用了一周目前完全不會過油或過乾

頭皮也不會像以前用了太營養的洗髮精,反而容易產生頭皮屑

原本因為染髮受損的髮質也有被改善的感覺

感覺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真的有好好地幫助髮質變好

有種髮根變得比較強健的跡象

德國髮現工程有針對男女性需求不同而設計洗髮精真的非常貼心周到

推薦21~39歲的年輕女性或孕期前後的女性同胞

如果也跟我一樣平常容易壓力大導致頭髮營養流失、髮根休眠讓頭髮失去閃耀光澤的話

不妨可以試試看迷人香氣的清新Plantur21

也許就是跟你最match的那罐唯一的絕佳洗髮搭檔喔!

家中有男性成員的話也可以考慮男性專用的Alpecin系列

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完美秀髮

更多商品資訊可以參考官網找到最適合的洗髮精!

官網https://lihi.cc/HVxN9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德國髮現工程 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