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身的臉部屬於偏混合性肌膚

雙頰偏乾缺水但T字部位又很容易出油長痘痘

因此一直以來我對面膜的要求總是以保濕溫和為第一優先考量

而且很需要好敷服貼

才不會有種精華液都蒸發在空氣沒被肌膚吸收的浪費感XD

而最近感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的緣故

膚況整個差到人生最低谷

所以當我看到MIROS的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時

真的很像眼前出現一道光般的感受XD

三入裝的紙盒材質帶有珍珠紙的光澤

浮雕Logo非常有質感

紙盒的背後有非常詳細的成分標示與有效期限

每片面膜的鋁袋包裝也都有同樣的標示

MIROS是台灣保養品牌(MIT)

光是這點就讓喜歡支持國貨的我對它加分

再加上之前查商品資訊的時候

發現品牌竟然有針對PTT的反推文寫了非常詳細的解釋與迷思破解

MIROS 研製所_破解面膜常見五大迷思https://www.miros.com.tw/blog/detail/How_To_Buy_Mask_Part1

完全能感受到MIROS的用心

內盒甚至還有超漂亮的隱藏版淺藍海洋風插畫

個別包裝使用的是不透光面膜鋁袋更能避免照光變質的風險

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在意衛生署核可之類的證明

MIROS的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是衛部粧製字第007628號

核可沒有過期非常優秀!(之前遇過好多次過期的粧置字號真的會很抖不敢用)

先來一張最近狂冒粉刺痘痘的慘烈膚況

調了色彩還是可以看到我連鼻子下方都有明顯紅色點點啊QAQ

MIROS以肌膚需求、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為保養品開發準則

使用天然、柔敏性、質感優的原料配方進行調理這樣的品牌理念很令人認同

面膜兩面都有另外用外膜貼合牢牢保護

一拿出來就是飽滿快滴下的滿滿精華液

敷上去的服貼度實在太完美了!

不愧是會呼吸的100%真蠶絲羽絲縷面膜

臉部肌膚每一寸都被好好包覆在面膜的呵護下

而且蠶絲面膜比我之前用的平價紙漿面膜好上太多!

布面纖維細密柔軟輕透

敷上後薄如羽翼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保濕的同時又非常透氣!

成分包含海星極效修護精華、玻尿酸與海星再生液

非常溫和舒適完全不刺激

服完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摸起來的潤澤度提高

整個膚況感覺變得透亮

而且精華液輕拍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會黏膩

肌膚清爽保濕超舒服!

敷完後上妝整個服貼度大大提高

完全沒有惱人的浮粉乾燥問題了!

而且像最近天氣超熱的時候

冰冰敷曬後護理也很推薦!

更多超好用的MIROS保養品都可以到官網看看喔~

MIROS 研製所https://www.miros.com.tw/blog/detail/MIROS-INTENSIVE-MOISTURIZING&REPAIRING-SILK-MASK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MIROS 研製所」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