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年已經又過去一半了

轉眼間中秋佳節已經逼近眼前

剛好獲得漢坊食品的中式糕點禮盒伴手禮推薦可以好好品嘗

像是綠豆椪、蛋黃酥推薦大家一定不能錯過

鳳梨酥禮盒用的是貨真價實土鳳梨酥口味

是我最愛的鳳梨酥推薦大家一定要吃一次

除了眾多經典款中式糕點之外

漢坊餅藝也一直持續推陳出新

像是富含營養又超美味的堅果塔禮盒

已經被我鎖定下次待吃清單了XD

淡雅有質感的浮雕薰衣草紫禮盒高雅貴氣

送禮大方好看也很適合自己獨享品味

內有多款糕點像是綠豆椪、鳳梨酥、沖繩黑糖蛋黃酥跟金沙小月

全都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愛的精緻點心

甚至綠豆椪還有分葷食跟蛋奶素兩種

對素食者也很貼心準備周到

金沙小月

首先當然先嘗嘗漢坊餅藝最具特色的招牌商品

外皮片片綿密細緻透著金黃色澤

個頭小巧紮實吃完也不至於太有罪惡感

內餡飽滿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餅香與甜蜜餡料

入口即化的細緻白綠豆沙比例恰到好處

一餅三吃的特殊口感非常有層次感

平常不喜歡的中式糕餅乾澀位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

爽口不過甜也很符合現代人的養身觀念

再搭上一壺清茶更是愜意

不愧是台北團購美食熱門人選

沖繩黑糖蛋黃酥

結合古早味蛋黃酥與日式沖繩黑糖創意

完美融合兩樣我個人很愛的點心食材

漢坊餅藝使用比一般黑糖香甜的日本純手工焙煎技術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自然的焦糖碳燒烘焙香味

外層餅皮層次分明口感酥鬆輕盈

雖然明知層次越多熱量越高

卻還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阿XD

以香氣濃郁的上等正宗沖繩黒糖內餡包入特選的有機紅土鴨蛋黃

蛋黃超大顆整個非常豪氣

帶著甜鹹甜鹹的滋味讓人吃不膩

饌金土鳳梨酥

我自己從小就對鳳梨酥沒有太大興趣

但自從世界上有了土鳳梨酥之後

我整個人就是成為土鳳梨酥的忠實信徒

鳳梨酥才不是鳳梨是冬瓜阿XD

漢坊餅藝的土鳳梨酥使用台灣產沒有基因改造的土鳳梨

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熬煮出有別於一般鬆軟又酸的土鳳梨醬內餡

一口咬下完全是滿滿的鳳梨果肉

富含纖維口感豐富

酸甜清爽味道剛剛好

濃濃的鳳梨香氣令人神清氣爽

外層餅皮酥脆濕潤

吃完喉嚨也不會有乾乾想喝水的乾澀感

值得給他五顆星稱讚!

這次漢坊餅藝真的讓好幾年沒吃月餅的我很滿意

每一樣點心都很精緻

口感跟味道都具有一定水準

如果擔心熱量,禮盒背面也有超詳細成分跟熱量說明

讓人能開心吃又不會不小心對身體造成負擔

如果還沒決定中秋佳節的糕點伴手禮盒的話

大家可以把漢坊餅藝納入考量選項喔!

真的是拿得出手的好禮選擇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漢坊餅藝」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