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初餃子源自於父親對子女的愛而誕生的餃子

從品牌故事就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馨

加上最近我開始想吃比較清淡健康飲食

但實在很難找到讓我覺得驚豔的餃子

因此立刻被我列入新候選名單啦XD

外包裝採用的是有點霧面感的材質好摸很有質感

以包裝設計的精緻度當成伴手禮送人也不會突兀

餃子一共有4種口味

分別是高麗菜、韭菜、蝦子跟獨門牛肉口味

成分營養標示非常完整清楚

因為完全無添加防腐劑,賞味期只有短暫的28天

建議大家一定要把握最美味的時刻品嘗!

連料理方法都有可愛易懂的圖文解說

讓大家第一次煮水餃就上手XD

這次吃的是比較少見的蝦子口味

一盒共有20顆

分格陳列讓餃子可以單獨好好待著

不像傳統市場一大包的包裝方式冷凍後很難分開

常常一不小心就弄破餃子皮

每顆餃子的個頭適中

以我的食量來說一餐約莫6到8顆就已經很飽足了

餃子下水後也不易沾鍋超級得我心

父初餃子的食材來自於在地小農蔬菜與頂級米其林花田豬

完全不添加任何的醬油、香油與麻油

還有通過國際三星無添加認證

在食品安全上非常有品質令人放心

圓滾滾胖呼呼的餃子都是由手工製作

麵皮非常有Q彈嚼勁厚度剛剛好

不會一戳就破也不會厚到整顆水餃都是麵粉味道

中西混合搭配咖啡喝也是低卡健康的下午茶選擇XD

餡料飽滿紮實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自然原味甘甜

蝦子水餃除了有著海鮮香氣的肉Q蝦子外

還有多汁濃郁的花田豬肉餡料

吃了才吃到高級豬肉究竟是多麼美味令人念念不忘!

再加上小農栽種的高麗菜清脆爽口

層層口感不同讓口口都有驚奇

湯汁真的是很誇張的多汁

帶有淡黃色的高湯色澤濃郁好喝

即使不使用任何佐料單吃就無比美味

對我來說完全是直接吃就完美的一餐!

每一顆都有完整的一條蝦子

非常獨特Q嫩彈牙

跟平常吃的水餃口感完全不一樣

下次想再挑戰很特別的牛肉餃子

以前在國外挑戰過餡料真的很容易乾澀

很想知道父初的牛肉口味會怎麼處理呢

也想一起吃食安有保證的美味父初餃子可以到官網購買直接送到家

官網https://www.falove.co/index.aspx

如果是台中人的話也可以選擇到指定地點取貨:)

推薦給大家吃起來有著家人的關愛的父初餃子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父初餃子」之試吃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吃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