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238_结果

從以前我就是某速食業者米漢堡的忠實擁戴者

對漢堡向來興趣缺缺的我

深深覺得米漢堡的發明應該要拿個美食界諾貝爾獎

簡直是喜好米食的亞洲族群福音來著!

但相信大家都知道米漢堡在速食界的尊爵不凡

因此打工族如我也是無法隨心所欲讓荷包變成米漢堡的形狀

更不用說如果偶爾嘴饞深夜想偷吃個消夜的時候更加艱難

又或者是疫情WFH不敢隨便出門與人接觸的時候更加渴望可以隨時在家吃到米漢堡!

因此尋覓好一陣子各種冷凍米漢堡品牌,最後還是喜生食品的口味跟包裝都最吸引我!

喜生食品是經HACCP、ISO22000驗證的合格廠商

專門生產冷凍米漢堡跟各種米製品

透過急速冷凍的技術將現做的新鮮營養與美味凍結

讓大家能更方便衛生享用美味健康的米食就是喜生食品的初衷

感謝喜生的研發團隊開發出好幾款不同口味的米漢堡

從團購美食排行的優異成績完全可以感受到受歡迎的地步XD

不僅是堅持選用台灣道地好米和細節不馬虎的食品包裝

肉品也是選用CAS優良冷凍肉,製作過程不添加化學添加物跟防腐劑

完全呼應了現代大家愈來愈重視的食安議題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

(是說我真心佩服連九層塔的梗都要手工挑掉的堅持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

IMAG7243_结果

牛蒡雞肉

改版後新包裝有超可愛的插圖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整個質感升級超多阿!

繽紛可愛不僅內容物好吃外包裝也賞心悅目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

(但是這些動物就是肉品來源,看著這麼可愛的小動物要我如何狠心吃下XD)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留意喜生的米漢堡含有麩質之穀物、大豆、芝麻及其製品喔!

另外生產製程設備有處理甲殼類、魚類、堅果、花生、蛋、牛奶、芥末及其製品

如果有對這些食物過敏的人還是建議要忍痛跳過><

IMAG7239_结果

紙盒的側面都有很完整的食用方式說明,

繁忙的上班族首推2分鐘快速微波爐搞定

可以吃到比較類似鍋巴的口感

如果偏好濕潤的米飯感的話就推薦使用電鍋蒸喔!

個人還推薦可以用煎鍋雙面煎至上色也很好吃!

IMAG7242_结果

熱量293.8大卡/蛋白質11公克

牛蒡雞肉是三種口味裡熱量最低的選擇

也是我自己覺得最特別的口味

我本來就很愛牛蒡因此給這款蠻高分XD

IMAG7246_结果

每盒都有3顆飽滿的米漢堡

不用擔心實際是馬卡龍堡XD

IMAG7444_结果

而且外層都貼有口味不用擔心放冰庫一眼望去無法看出口味XD

IMAG7446_结果

如果使用微波的話,創新材質的外包裝紙蒸籠可以直接微波不須拆開

包裝法也很方便大家單手拿著吃(忽然眼前浮現我一邊開會一邊吃米漢堡的情景QQ)

這次我想要比較濕潤米飯口感所以用了萬用大同電鍋

IMAG7445_结果

飽滿餡料令人口水直流阿

整體來說覺得這款口味偏比較淡一點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話更推沙茶牛肉或黑胡椒豬肉

IMAG7447_结果

給大家看看毫不留情超大方給料的內餡

油亮入味香氣撲鼻

IMAG7448_结果

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超Q

完全就跟現煮的米飯一模一樣

根本猜不出他竟然是冷凍食品!

IMAG7244_结果

沙茶牛肉

牛牛還長角超溝追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

而且我認真念完才發現原來右下的英文是台語好吃的拼音

真的是各種小巧思滿滿

IMAG7240_结果

熱量307.5大卡/蛋白質12.3公克

不愧是牛肉蛋白質含量居冠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

IMAG7486_结果

這次我用了煎鍋兩面煎至上色試試看

順便發揮一下創意加入荷包蛋更適合健身後補充蛋白質

最棒的是這遠比舒肥雞胸肉好吃多了XD

沙茶醬鹹度剛好香氣非常濃郁

跟米飯超搭的內餡讓人瞬間嗑完一顆

雖然是冷凍食品依舊能吃出食材的新鮮用心

(順道一提這是我妹最愛XD)

IMAG7245_结果

黑胡椒豬肉

看看這隻粉紅豬還被撒胡椒XD

讓人一看就會心一笑一整天都心情好

IMAG7241_结果

熱量333.1大卡/蛋白質10.4公克

是三種口味裡熱量最高的一款

大概是因為豬肉油脂比較豐富

想放鬆一下飲食管理重擔的時候我就會挑這個口味來吃

IMAG7487_结果

黑胡椒口味不會過辣

嘗試搭了起司一起煎竟然也很適合XD

有種中西合璧的混合風創新料理感

IMAG7488_结果

原本我也是喜好麵食的北方(?)人

但其實這幾年慢慢研究食物跟營養相關的議題

米食真的還是比小麥製品對身體有益

而且對無麩質飲食的人來說米漢堡更是他們能夠安心食用又能感受到"漢堡"這種食物類型的良方

現在在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等均可購買的到

享受美味不用再受限時空背景

隨時早午晚餐下午茶消夜都可以彈指之間超快完成一餐

而且多種口味不用擔心吃膩或單調!

誠心推薦給一分鐘幾十萬上下的大家更營養健康的止飢美食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

更多資訊都可以參考喜生食品的官網或FB跟IG喔~

官網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https://www.sisheng.com.tw/

FB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https://www.facebook.com/sisheng.fans

一指購入美味米漢堡三餐-[喜生食品] 宅配米漢堡3種口味牛雞豬一次擁有,嚴選國https://www.sisheng.com.tw/products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喜生食品」之試吃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吃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a 的頭像
    Elisa

    Addicted。戒不掉的癮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