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991_结果

養了一兩年的頭髮在今年秋冬終於讓之前多次染燙髮的頭髮恢復原本的髮質

總算可以重新考慮染燙造型XD

因為最近迷上各種短髮造型

但黑髮真的看起來顯沉重

決心要在這個秋冬幫自己換個髮色

尋覓染髮的髮廊的時候發現了大直捷運站旁的這裏salon&meal

光看裝潢品味立刻秒決定要將頭髮交給他們!

IMAG7986_结果

這裏salon&meal位在大直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立刻就到的超好地點

附近有實踐大學學區

而且北安路也有不少美食

感覺可以把變髮行程變成一日遊的概念XD

入口的看板跟椅子超適合網美照的啊!

IMAG7981_结果

店內裝潢非常沉穩時尚

位置不多確保每個客人都有很舒適寬敞的空間

各種細節都可以看出店家高質感的時尚品味

IMAG7896_结果

個人覺得超加分的是每個座位下都有四個插座

對現代3C不離手很需要幫手機充電的我簡直是沙漠綠洲

不用擔心需要跟吹風機之類搶插座XD

IMAG7904_结果

因應疫情狀態,每個座位都有小瓶酒精

防疫做得很周全細心

IMAG7895_结果

就連水杯也很貼心附上吸管跟杯蓋

(私心覺得杯蓋超可愛剛好可以插吸管

完全防止與空氣接觸XD

除了水之外也有提供客人咖啡或茶

IMAG7966_结果

這裏salon&meal用的是Fiole的Radice染劑

一樣會有各種髮束顏色提供大家參考

IMAG7900_结果

因為我很直接說想要可以顯白的顏色

講到顯白當然就是紅色系髮色了

但以前很多紅色系都會太紅

褪色的時候會更有枯黃的樣子比較缺少質感

這次設計師推薦我的是紅棕色系8RB

曖曖內含光的感覺不會太高調

在光線下又會有漂亮的色澤

而且之後如果褪色也不用擔心布丁頭

讓我立刻點頭XD

IMAG7908_结果

因為我近期頭皮換季敏感

堆積了比較多角質跟有些發炎

設計師超貼心幫忙在染髮前先妥善上了舒緩頭皮跟保護頭皮的髮品

IMAG7909_结果

整個動作非常俐落

而且細節處處到位

多虧有這層防護讓我在整個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感覺到任何不適

IMAG7912_结果

染髮上色前會先將頭髮分部分

設計師的手感非常溫柔

IMAG7922_结果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黑

設計師先幫我上了第一次的染劑

讓之後染劑可以更好被頭髮吃進去

從前置作業就可以看出染髮很專業用心

IMAG7924_结果

藥劑上完後需要加熱

個人覺得這個機器超酷!

會自己開闔非常有趣!

多方位確保頭髮每一處都可以被均勻加熱

IMAG7933_结果

這次使用的染劑應該是我染髮這麼多年最滿意的染劑

原因是幾乎沒有任何刺鼻的藥水味

讓我還一度覺得自己是不是沒在染髮XD

IMAG7903_结果

染髮後為了讓難免受損的髮質獲得修復

接下來的護髮也是用上專業髮廊級的Loreal速效安瓶系列

使用小粉安瓶讓頭髮可以加強對抗紫外線跟預防髮色粒子氧化

很適合染髮後護色修復使用!

IMAG7983_结果

這裏salon&meal的洗頭區以黑白為主色同樣很摩登都市風

打理得非常整潔乾淨

IMAG7942_结果

全程都是由設計師親自幫忙上護髮的安瓶

保護的貼紙上還有店名,各種細節都很感覺到對品牌的重視

IMAG7956_结果

護髮完的洗頭跟按摩也是舒服到我甚至睡著XD

之後設計師開始很細緻的吹髮過程

仔細觀察髮流讓頭髮髮型可以順著頭型自然呈現不會亂翹

IMAG7958_结果

完全跟來之前是兩種感覺

紅棕色超適合秋冬氣氛感!

瞬間頭髮雖然髮量多但看起來就是輕盈很多

IMAG7965_结果

最後設計師還在幫我上護髮噴霧

氣味好聞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非常清爽!

柔和的紅棕色調讓整個人的氛圍也變得更有女人味感

莫名變年輕活力的感覺XD

IMAG7901_结果

附上這次超可愛的專業設計師Stella的聯絡方式~

不僅人超可愛(個人覺得長得很像雪芙的感覺)

手巧心細也很好聊天,大力推薦給大家變髮設計師!

IMAG7979_结果

剛染完的頭髮在光線下隱隱有著漂亮的酒紅光澤

而且完全不會因為染髮讓頭髮看起來乾枯

仍然是髮質很好的樣子!

IMAG7976_结果

近照在光線下可以更明顯看出紅棕色的色澤

配合我自己短髮的髮流更有層次感

1636803018802_结果

背後看也有超漂亮百變的顏色

而且隨著光線白黃光或是亮暗光影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也讓我的頭髮不再看起來太過沉重

完全準備好質感顯白色準備迎接2021最後一個月啦!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這裏salon&meal」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最後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體驗日期:2020/11/13

這裏salon&meal

FB粉絲團/IG

10:00-20:00(週日~18:00)

公休日: 每週四

可否刷卡: 可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58巷41弄51號 

電話: 02-2532-98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站-[Fin Hair] 捷運出口步行1分鐘即達,網路人氣知名中山站髮廊,專業級剪染燙護髮造型設計,多位網紅藝人指定合作,中山站美髮沙龍推薦

台北天母-[TRUTH TAIPEI日式沙龍] 近士林士東市場旁,日本東京美髮沙龍首間海外分店,日本專業髮品與舒適寬敞空間,日本髮型設計師剪染燙護髮,打造日系時尚士林美髮推薦

台北中山-[Kairos Hair Salon] 近雙連站3分鐘中山髮廊推薦,夢幻歐美漸層設計染獨特出眾,中山美髮推薦美人店長Peggy溫柔手巧,迎春魅力冷棕灰染髮充滿日雜風

台北公館-[A'MOUR 公館2店] 公館美髮推薦,設計師EGO細心手巧,韓系可愛短捲髮,結構式護髮保養髮質,秋冬年末換髮新氣象

台北公館-[H Color 公館店] 專業台北公館髮廊,鄰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結構式護髮保養,知名品牌資生堂染劑,剪染護髮一次搞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sa 的頭像
    Elisa

    Addicted。戒不掉的癮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