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在我的半要求下

選了Just Grill當作我慶生的餐廳XD

訂了最早的5點開始用餐,就是想避開大批人潮阿

(而且自以為7點吃完晚餐比較健康:P)

一進門就是厲害的一整櫃酒藏,有紅白葡萄酒

 

被安排坐在最棒的靠窗區,可以將信義區市景一覽無遺

沙發很寬敞舒適,背後也有空間可以擺放包包

 

另外也有多人聚餐可利用的大圓桌

以及更隱密一點類包廂感的沙發區

 

服務人員很快就遞上菜單,同時也會詢問是否要加點氣泡水(額外付費)

假日午晚餐都是同樣價格

跟之前吃過的沾美有些不同的是,這裡的套餐包含餐後飲料跟吃到飽的沙拉吧(有水果跟Häagen-Dazs冰淇淋)

但是湯品跟甜點是需要額外加購的

沙拉吧就設立在餐廳的正中央

不論從哪一區座位都很方便夾取

 

整排豐盛菜色照過去超級美麗

鮮嫩欲滴的七彩蔬菜跟開胃的涼拌菜色

完全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涼拌菜真的很像從泰市場送來的XD)

蔬菜的種類多達十幾種,除了常見的生菜、玉米、黃瓜、番茄等定番沙拉配菜外

現場還有很少見的甜菜根、地瓜等營養豐富又高貴的蔬菜

(平常太貴買不下手,趕緊趁這機會多吃點)

 

沙拉醬也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

除了經典款千島醬、凱薩醬之外

還有名字聽起來超厲害的香檳酒醋

不過因為我自從大學進行過一年可怕的減肥之後

就養成生菜幾乎都直接單吃,不加沙拉醬的習慣

這次也是直接品嘗蔬菜本身的滋味

Just Grill現場的蔬菜都很新鮮,其實也不太需要特別醬料佐味

就能吃到青翠帶甜味的口感了

 

可愛的小 餅乾根酸甜的果乾也都有備齊全

剛好可以拿來當小零食墊胃

(尤其是蔓越莓乾超好吃!!)

 

起司跟火腿也都很大方的讓大家自由拿取

平時能好好大快朵頤起司的機會真的不多

兩款我都覺得蠻好吃的,起司味不會像藍起司那樣太嗆鼻很挑人

也有很多不同類的橄欖油可以自由添加

水果的種類更是快要比我吃過的自助餐還豐富了!

足足有6種,包括葡萄、柳橙、西瓜、火龍果、鳳梨以及奇異果

完全是熱愛酸甜水果的我的天堂!!

高級的Häagen-Dazs冰淇淋在這裡也是無限享用的!

剛好是一種雪酪跟一種牛奶基底的口味

這次我很幸運遇到我最愛的莓果雪酪跟焦糖牛奶

覺得人品大爆發!!!

 

我們大約花了一個小時左右都在享用沙拉吧

燻鮭魚跟涼拌花枝真的力薦大家一定要品嘗!

(媽媽偏愛蝦子,但我是懶人不想剝蝦XD)

酸辣的味道非常刺激唾液,也讓胃口整個大開

玉米非常大方都是給一整塊而不是罐頭一顆顆的

咬起來超級清脆,甜度非常夠

一度覺得自己吃的是甜點不是蔬菜XD

地瓜又是一個我吃完立刻愛上的菜色

連皮直接吃,甜味充分,濕潤不乾澀,非常健康又美味

起司兩種口味,顏色較深橢圓形的這款比較鹹

另一款更柔軟滑順,是我比較偏愛的口感

 

爐烤牛排 TWD1180

牛排上餐大概在1個小時後登場

服務人員非常專業,會觀察客人使用沙拉吧是否暫時告一段落

並提早提醒主菜即將上菜,同時會將桌上餐具換成牛排使用的刀叉(比較銳利)

我選了七分熟,因此牛排是有進爐烤的,才會有網格的痕跡

可以看到色澤仍帶有一點粉紅色,但不會過生

分量差不多是我的一個巴掌大,是女生普通食量一定可以吃飽的程度

因此建議大家別因為沙拉吧太美味,吃太多導致主菜吃不下阿

旁邊佐菜的烤蔬菜們色澤艷麗,帶有略焦脆的表皮

亮眼多彩的顏色為擺盤加了很多分

特別驚艷烤蕃茄的滋味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像是已經烤至乾扁

但叉子一戳就有滿滿的內餡多汁流出,超級令人稱讚的!

牛排不只表面積頗壯觀

厚度也很大方地足足有一公分左右

側邊裹了一層黑胡椒,除了增添風味之外

我猜想可能也可防止表層烤焦

Just Grill除了有提供牛排眾名家都有的玫瑰鹽與黑胡椒醬外

很特別的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櫛瓜醬

沾美的醬料比起來,視覺上Just Grill的醬汁透明度較高,而沾美的則是較濃稠

 

之後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黑胡椒

鼓勵大家一定要說需要

這樣才能看到超大黑胡椒研磨罐展示XD

(感覺這已經成為牛排店必備表演之一XD)

 

櫛瓜醬吃起來味道頗甜,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是櫛瓜

反而帶有種清淡和風的感受

也比想像中搭牛排很多,是這次令我印象深刻的一環

肉質切開之後有著淡淡的玫瑰粉紅非常誘人

咬起來很容易咀嚼,雖然因為是七分熟,沒有到很柔軟的程度

但略帶嚼勁又不會難下嚥的口感也很不錯

只是仍不可避免有部分是脂肪肥肉的區塊

最後我就單獨將白色的肥肉部分切除不吃

肉的調味沒下很重,比起單吃原味,我會比較傾向搭配醬料一起吃增添風味

36小時舒肥牛小排 TWD1480

配菜都是一樣的,馬鈴薯泥好吃但好罪惡XD

牛小排因為部位的關係,屬於油花比較多的

另外份量差不多是我的1/2~2/3

食量大的人會比較推爐烤牛排,對我來說CP值超高

 

餐後又去拿了一些水果,讓口中較厚重的味道能被沖淡

最喜歡的是葡萄,大顆多汁又甜

尤其在這個物價愈來愈貴的時候,只好怒吃幾顆回本XD

飯後飲料我跟媽媽都選了熱咖啡

牛奶跟糖都有提供,自主性製作了歐蕾XD

肚子再飽也不能忘記吃點冰淇淋再走

認真地多挖了一球雪酪

用酸度洗去大餐的油膩感

因為慶生而贈送的小巧生日蛋糕

走簡約低調的風格

用巧克力醬寫了美麗的Happy Birthday讓人心情好好!

銀色的蠟燭很有質感,讓整個擺盤有歐風典雅的味道

(Just Grill的服務人員不會跟客人一起唱歌,害羞的人推薦來這裡慶生)

(P.S想要熱鬧慶生唱歌可以去沾美XD)

內餡我覺得很像是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

蛋糕本身算濕潤不會太乾或太粉

是款簡單但是有好好表現的甜點

以免費贈送來說,算是水準很出色的了!

剛好用完餐的時間,外頭的天也暗了

都會繁華夜景的車陣與燈光

為這次的生日大餐畫下了夢幻華麗的句點:D

 

最後附上簡單的用餐資訊:

用餐日期:2018/06/02

花費: NTD2926(爐烤牛排與36小時舒肥牛小排各一)

Just Grill

FB粉絲團

週一-週五:
Lunch: 12:00-14:30 
Dinner: 18:00-21:3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Lunch: 11:00-15:30 
Dinner: 17:00-21:30

可否刷卡:可

可否訂位: 可

有無服務費: Yes(10%)

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1 號 (誠品信義店6樓)

電話: 02-8786-60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美食-[沾美藝術庭苑] 近大安森林公園,日治老宅改建,結合藝廊展演,慶生約會首選,經典老字號牛排餐廳

台北松山美食-[Ruth's Chris茹絲葵民生店]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