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使用卸妝水時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熏眼跟傷害皮膚

也因此一直沒有挑到完全沒有刺痛或不舒服感覺的商品

通常有了效果就很刺激,但是很溫和的商品卻又無法將妝卸乾淨orz

這次收到了Dr.Douxi朵璽跟超人氣戲劇女神曾莞婷共同研發的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

對它針對敏弱肌膚打造的這點喜歡!而且還是MIT的台灣品牌

當然要來支持體驗看看!

Dr.Douxi朵璽靠著有著20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結合世界各國嚴選的頂級原料

透過精確的調配比例,讓開發出的每一支商品都能有著親民、便利與平價奢華的特性

這次特別與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研發試用推出的萃莞媄系列

不管是調配研發、設計包裝都是由雙方共同發想而成

針對敏弱肌膚打造的保養品系列,使用的是來自純淨南太平洋群島的植萃卡瓦成分

也因此商品名稱才會有卡瓦這個詞

瓶身設計整體是淡雅的淺藍色系,搭配銀線勾勒的花朵線條

非常典雅氣質款

165ml的大小出門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第一個讓我很驚豔的是瓶口採用的是按壓式的設計

非常方便搭配化妝棉卸妝使用!

而且不用擔心髒污不小心沾到瓶口影響保存

之前用過各大廠牌的卸妝水都是開放式倒出的瓶口

很容易不小心摸到或是使用時接觸到外在空氣,都會很擔心內部的液體變質

超開心卡瓦卸妝水的瓶身設計想到了這一點!

卸妝水完全無色無味

非常清澈透明,真的跟一般的水的觸感沒什麼兩樣

主要成分都是來自天然原料,非常令人安心

除了有品名主打的卡瓦萃取(來自水質零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島的天然植萃成份),可以幫助我最需要的舒緩跟修護肌膚!!!(肌膚很脆弱阿QQQ)
還有具保濕效果的燕麥萃取,平常真的很少看到會有產品使用燕麥,感覺好像很好吃XDD
另外還有乳酸鈉跟女生都超需要的玻尿酸成分!!!
完全是超強力的保濕鎖水成份集大成啊!!

先來個第一階段手部卸妝效果測試

我用的是NYX的霧面唇膏(色號DOLL),平常我都是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過一次

再用一般的卸妝水或卸妝油卸整臉

這次挑戰卡瓦卸妝水直接卸妝。想看看對比較難卸的唇膏效果如何

這效果真的是完全顛覆我對卸妝水的印象與期待啊!!

因為我平常如果是直接用家裡的卸妝水卸唇妝,多半都是無法直接卸除的

但是卡瓦卸妝水的清潔效果真的非常好!

我的用量大約是按壓噴頭2次左右

大約搓揉個10-20秒,就可以明顯看到顏色幾乎都已經被溶出

完全看不出原本的線條輪廓了!

而且用起來完全不乾澀,卸完手還是很滋潤保濕

接著用清水洗去後,可以發現因為我搓洗的時間沒有太長

所以隱約還是有一點點的痕跡,不過如果我再認真清洗久一點,應該是可以完全消失的!

以卸妝水這麼輕盈的質地,在這麼少的用量跟短速的時間內

可以有如此出眾的效果真的超級震撼到我!!

(立馬打算把我所有的卸妝用品丟棄,從此只用它XDD)

接下來進入最重要的臉部卸妝實測

以我平常上班會上妝的淡妝程度呈現

最近上班忙碌都偷懶只上BB霜、腮紅、蜜粉跟唇膏

連眼妝都省略(掩面逃

因為這次臉部的面積比較大

我是直接將整片化妝棉都浸濕再進行卸妝

整個感覺非常溫和不刺激,連眼睛周圍都完全不會有熏眼刺痛的感覺

如果不是看到化妝棉整個都染上化妝品的顏色

甚至會以為是在擦化妝水保養呢XD

先來個驚恐的半臉對比照

最近熬夜情況嚴重黑眼圈超深阿QAQ

連同唇膏大概只花我一張半的化妝棉卸妝

用量真的很省!!

而且從顏色來看可以證明真的有卸乾淨XD

左半邊卸完妝的真的明顯比右邊暗了一個色階

全臉卸完妝之後整個非常清爽不黏膩

而且摸起來還有水潤的豐澤感

不像平常為了卸乾淨,肌膚總是會變得乾燥

需要額外多使用很多保濕產品來保養肌膚

這次使用一點都沒有乾澀感,又能將妝卸乾淨

讓肌膚在無殘妝的情形下更能養成光澤滋潤的好感肌

開心找到可以繼續長期使用的卸妝品了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卸妝水:https://bit.ly/2uyU5Yf
Dr.Douxi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Chwanme FB粉絲頁:https://reurl.cc/X6Z8j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Dr.Douxi朵璽 X 萃莞媄」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