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陰錯陽差看錯,但也因為美麗的錯誤讓我有機會品嚐到好吃的糕點!

原本以為這次體驗是宅配禮盒,結果是要自取的活動

但因為餅乾看起來超美味,所以我規畫了一個有效率的乘車計畫前往XD

(因為我是一個有駕照沒上路的駕駛,平常都是大眾交通工具派,如果是開車的話就很方便了!)

萌焙司千讚旗艦店離機捷A6泰山貴和站非常近,搭乘機捷線普通車即可抵達

很適合旅客來此採購超好吃的千層酥或蝴蝶餅乾帶回家當伴手禮

店門口用了大片的落地窗,讓人可以一眼望進店裡,採光也非常良好

整個店鋪都是夢幻到不行的Tiffany 藍跟白配色,非常清爽明亮

質感非凡,而且格外有夏天氣息

櫃子跟牆壁都用了大理石紋路與木板貼皮

地板也是淺色系的木頭地板

整個空間寬敞舒適,也是個很好拍美照的地點阿XDD

櫃台背後滿滿的粉藍色禮盒實在是太令人少女心澎湃!

玻璃櫃裡則是有閃耀著透亮光彩的綠茶與咖啡

剔透清澈的顏色無一絲雜質,一直釋放出快來喝我的訊號

店裡的擺設並不多,在大廳留下了很大面積的空間

猜想應該是因為以外帶為主的關係,需要可以同時容納較多造訪的客人

中間的大圓桌也讓大家可以以立食方式品嘗甜點

最華麗的莫屬頭頂的大型吊燈,讓整個空間瞬間充滿奢華法式浪漫風情

一回到家立刻迫不急待先幫甜點飲料們來張大合照

一字排開整個超壯觀啊!

很一致的清爽淡雅配色看起來很舒服

餅乾跟飲料視覺上就很美味,預感品嘗的滋味一定更棒

冷萃綠茶 8oz NTD100

這杯綠茶真的是一喝入口沁涼入心啊

完全不苦不澀,到了喉頭更有回甘的滋味

以往我都不相信電視廣告喝茶回甘,這次是真的甘拜下風

好喝到我念念不忘想知道茶葉跟泡法啊!!!(懇請賜教或是可以開放網路訂購嗎XD)

中式的茶跟甜蜜的法式甜點餅乾意外相容,剛好化開濃密的甜讓整個午茶以更柔順的滋味入口

更棒的是不計成本用了環保的玻璃瓶,不只漂亮更可以重複使用!

冰釀咖啡 5oz NTD80

冰釀咖啡也是非常值得推薦!!

對我這個不喜歡偏酸咖啡的人來說,口味是我的天菜!

幾乎完全喝不到苦味,僅有淡淡的一抹成熟韻味的苦在喉嚨深處繚繞

一開瓶即可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喝下後暢快解渴

是我目前喝過冰釀咖啡數一數二對味的!!

(認真覺得老闆也可以考慮多開發飲品XDD質量真的很高啊!)

咖啡瓶的造型也非常獨特

用的是酒瓶造型的容器超可愛

從背後看著清澈透明的咖啡溶液,不覺得很像是威士忌嗎XD

蝴蝶曲奇-濃情法芙娜 NTD250

坦白說蝴蝶餅乾在餅乾界一直都不是我的優先選擇

因為蝴蝶餅乾很容易吃起來太油而膩味

(一方面也是熱量控制XDD)

但這盒蝴蝶曲奇真的太讓我著迷了!!

好幾次都是忍不住多吃了好多個啊!!(連帶也成功生火同事XD)

 

我選的口味是濃情法芙娜,另外還有原味、咖啡跟抹茶,總共4種不同口味

法芙娜是一款高級的巧克力,許多昂貴的巧克力甜點都是採用它作為原料

也是我的夢幻食材之一

可以看到片片蝴蝶曲奇紋路都很分明

可以看到層層麵團反覆折起形成的美味酥皮

愈多層代表口感會愈豐富,吃起來更酥脆

(不過也代表用的油愈多熱量愈高就是了)

側邊裹了一圈焦糖化的糖衣

而餅乾麵團本身甜味是不重的

因此主要靠著糖衣增加甜度,我覺得是非常高明的做法

讓整塊餅乾甜而不油不膩,每一口都可吃到法芙娜巧克力的香氣

真的是讓人發胖也甘願的餅乾!!!!

千讚禮盒-一抹京都+原味 NTD499

重頭戲留到最後揭曉!!

當然就是超美麗的夢幻禮盒了!

Tiffany 藍的千讚禮盒裝著兩種口味各7份的萌焙司招牌千讚餅乾

所謂的千讚也就是法式千層酥,是我一直做成功的甜點阿QQ(台灣天氣太熱我的奶油狂融化orz)

除了有抹茶跟原味外,還可以選擇法芙娜巧克力與原味的搭配

上層顏色較深帶點褐綠色的是日系風抹茶口味

下層則是金黃亮麗的原味口味

每一包都採獨立包裝,可以與朋友家人分享下午茶

也可以一人靜靜獨自享用

想吃多少就開多少包,完全不用擔心開封後就會影響其他沒吃完的餅乾

另外鐵盒也非常適合拿來收納小物!!

超夢幻顏色跟精緻餅乾,感覺也很適合作為喜餅或是彌月禮呢!!

長條千讚的金黃色澤形似金條

因此店家也有取其財源廣進的寓意,感覺非常喜氣!

散發著淡淡的奶油與烘烤的餅乾香氣

是個令人愛不釋手的經典甜點

表層有著滿滿的砂糖粒更增加了口感的層次感與風味

從餅乾的精緻外型到香氣跟口感

處處都體現了精巧的烘焙能力與高品質的要求

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從正面給大家看看千層酥皮的細緻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因為超級酥脆

咬下口的時候常常會有屑屑掉落,但這才代表這餅乾夠酥脆、夠多層啊!!

 

抹茶口味的酥皮也是不枉多讓!!

十幾層的薄酥皮化做最美味的那道甜點

咬下口即可感受到日式風情的抹茶香味

不帶人工香料或香精的滋味

這才是真正我愛的抹茶味道!!

 

雖然店家的位置不在市中心,但是甜點的美味程度真的值得這一趟路程!!

(而且也有網購的選擇,滿3000即可免運,感覺非常適合揪辦公室團購)

*本文為免費體驗「萌焙司千讚旗艦店」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最後附上簡單的購買資訊:

購買日期:2018/08/11

花費: 此次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試吃活動無收費

萌焙司 千讃旗艦店

https://www.monprecieux.com.tw/

週一~週五11:00-19:00

週六、日、國定假日:10:00-18:00

可否刷卡:可

地址: 〒243 新北市新北大道六段385號

電話:02-2904-17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