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的蛋糕真的很不得我心

不過麵包倒是有不少做的蠻好吃的

哎哎多希望他可以多開點烘焙坊,收掉蛋糕專心做麵包啦!!!

時間:12/06.2010

1.格列普-$30?

格列普 

葡萄乾 

這款根據介紹是由每日c的葡萄汁加入製成麵團,所以內部呈現了很漂亮很夢幻的淡紫色!!!

光看就賞心悅目阿~

麵團算是比較黏的,很有彈性!!而且柔軟,很Q!!

還放了我喜歡的蔓越莓跟核桃,吃起來口感豐富!!

外皮還裹了一層甜甜的皮(應該是奶油之類的東西做的),配上微酸的麵團完全不會有違和感

不過我還是覺得外皮有點太甜了,因為個人還是偏愛酸酸的口味阿XD

外皮感覺吃久了會有點甜膩

2.牛奶核桃-$40

牛奶 

核桃 

這款就比較不得我心了,雖然一開始對他的期望頗高

不過麵團吃起來有點太乾了,要配著茶才比較潤口

雖然核桃還是一樣是我的愛,但是這款已經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我不能接受太乾的麵包阿!!!

(也有可能是麵包本身要走這種路線?)

3.橡木桶果釀-$28?

果釀 

橡木桶 

這款光是外觀圓滾滾好可愛,就默默在我心中加了無數分XDD

而且內餡又是我喜歡的微酸水果-藍莓跟桑葚

當然二話不說買下來品嘗

麵包外層裹了甜甜的外皮,跟格列普的有點像

內部鬆鬆軟軟,蓬鬆度剛好,又不會缺乏水分

餡料則是藍莓乳酪,還有桑葚果粒

乳酪只有微微的味道,但是跟藍莓搭果然很絕配

只是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內餡就好了!!那樣薄薄一層吃不過癮阿>''<

然後如果乳酪的酸度可以和藍莓果醬再更match一點會更好,這次吃起來還是會覺得沒有完全融合在一起阿

4.高纖核果

高纖 

核果 

同樣是包著核桃,這款比牛奶核桃好吃太多了!!!

第一點勝出的地方就是,麵包仍是鬆鬆軟軟有彈性!

這款走的是超健康路線,全麥麵糰搭配核桃跟葡萄乾

有種質樸自然的滋味:)

不過核桃跟葡萄的量實在是太稀少了orz

配上這價錢實在有點太貴了

 

然後還是私心希望八五度希可以早日專心做烘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