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旁的立德會館,每天下午都會在門口賣起剛出爐熱騰騰限量的麵包

價格算是中上($35~)

不過真的頗好吃!!

已經吃了超多次,直到這次才開始寫起了食記......

品味時間:12月的某天.2010

店名:立德樂活麵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台北捷運公館站銘傳國小出口)

(在門口販售喔~)

營業時間:約莫下午四五點開賣,到六點多或是賣完為止

1.法式燻雞-$35

法式燻雞 

燻雞內餡 

外面的麵團是做成法國麵包的口感

十分具有嚼勁(=有點難咬XDD),不過我特別喜歡這種外硬內軟的口感~

可以想見是真才實料!

內餡抹了一層微鹹的起士,搭配有經過洋蔥跟黑胡椒調味過的燻雞片

完全就是絕配阿!!

而且燻雞片給的很大方,餡料算是很豐盛的耶:)

只是吃完他嘴巴會變得有點乾,而且還是稍微有點辣&鹹

像我就會需要喝杯水潤潤喉就是了

2.低糖蔓越莓-$40

低糖蔓越莓 

果粒 

這個麵包的香氣超濃厚的!!!

被我同學聞到後誤以為很甜,但是吃起來如同名字宣稱的,

的確有低糖的感覺

蔓越莓果粒好多,讓我吃的很開心

畢竟我就是對巧克力跟酸酸的果實沒抵抗力阿~ˊˋ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麵包上撒太多麵粉

吃起來會加強乾乾的口感==

 

補上一張皺皺的紙袋XD

紙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