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請大家幫忙推一下吧!! (只要按一下下面的“這個讚”就可以囉) 謝謝大家:D

 

之前就收到了一大箱的冬粉

但是我實在是忙到不行

差點忘記期限快到了orz

趁著忙碌的星期二帶著他當午餐吧:)

 

 

體驗時間:5/21.2011

廠商:味丹

品名:味味A冬菜鴨肉湯冬粉

建議售價:23元

大大的一碗其實重量不重

有著可愛的吉祥物:D

IMGP0091.JPG

圖片的鴨肉看起來超級鮮嫩可口XDD

(不過下面有說只是調理參考orz)

絕不添加防腐劑讓我高興不少!!

 

IMGP0092.JPG

側面也是一樣的圖片

他們的包裝作的很搶眼!

就算跟其他牌子擺在一起也可以很快認出!

 

IMGP0093.JPG

不可或缺的營養標示!!

請注意熱量的部份!!!

只有220大卡耶!!!超級低卡

而且又可以吃一餐

減肥時或許可以每天吃?

 

IMGP0094.JPG

將醬料包、調味包擠出來

可以看到冬粉量頗多,有很大一團

對照價格還算合理喔!!

 

IMGP0095.JPG

裝入熱水後

等個三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不得不說這冬粉的香氣實在太犯規了!!!

光是我在等待時就已經聞到超級誘人的香味

(同學還硬是要待在旁邊聞香XDD)

打開後可以看到油蔥飄浮於湯上面

有著懷舊復古的家鄉味呢!!

感覺會受到台灣人的喜愛喔!!

(讓我想拿去給阿嬤吃了XD

 

IMGP0096.JPG  

之前同學才在說

一般泡麵的冬粉不是太爛就是太硬

讓我有點緊張

但是一咬下去後驚為天人阿!!!

冬粉十分的Q彈有嚼勁

一點都不會難入口,根本就跟外面小吃店的完全一樣喔!!

而且吸收湯汁精華後的冬粉,有著冬菜與鴨肉的香氣

吃起來讓人停不下來阿!!!

湯頭也非常好喝,不像一般的泡麵那樣油膩到不行

他只有表面上有著小油珠,喝起來是清爽可口的喔!!

 

讓同學試吃完後,已經有人開始想要去買了XDD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味味A 冬菜鴨肉湯冬粉」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